close


旗袍這東西真的是好物,把女人的身材曲線完全的呈現出來~



圖文無關啦,只是這次插圖的主題是旗袍而已~

今天打工難得放假,本來應該是9/29放的~不過因為颱風假的關係,

老闆把全員給留下來,為什麼這樣呢?因為上次中秋節雖然是放假但是

生意還不錯,所以老闆也認為這次放假應該也不錯。不過................

其實生意算還OK而已。

說說上次強氣女給他看網誌後來的結果吧。她看了反應是:「怎麼這麼好

笑~你的網誌寫得好有趣喔~」之類的話,不過她後面還有接一句,「為什

我的頭像是長髮女的人的頭呀?如果你下次再貼的話,你就...」

 


(真心話?XDDDDDDDDDDDDDDD)

 

沒辦法啊~因為銀魂的圖實在是太好笑了,我無法不把這梗分享在網誌上~

而強氣女只是剛好「對」到圖而已~絕對沒有「那就是本人」的意思啦~


 

 

今天早上去雲科大,要去辦英文的畢業證書,因為之前申請東海大學

他說文件有缺,要補!!所以沒辦法,只好再跑一趟學校;說真的,路

程好遠..~.~,騎後一個多小時才到雲科,不過邊騎還真的挺懷念的,

不過一看到路標是「梅林」,就會有點杜爛,因為是以前下基地的地方,

想到之前在裡面發生的不合理事件一堆,跟現在的海闊天空比起來,

真的是地獄和天堂啊!在路上還有看到全副武裝的阿兵哥開著悍馬車,

我猜應該是要去路線勘查吧...算了,那個一切都跟我無關了!

 

到了雲科後,發現申請英文畢證竟然要三個作業天....冏。

本來是打算申請到手後,直接在斗六寄出去呢~想想我到雲科來不就又是

浪費生命了嗎~~~~~~後來我打給幫我代辦日本大學的小姐說明了這

件事,也沒辦法,只好等禮拜五再一起寄出去,不過也聽到了消息.....

那就是我同志社大學(另一間申請的日本大學)的錄音檔似乎還算可以,

因為該大學申請的文件除了書面資料外,還要錄一段算自我介紹的檔案,

有興趣聽的請到:http://blog.xuite.net/eagle007/blue/19729847

代辦小姐似乎認為我錄很久,只其實我只花了2、3個小時,不過那2、3個小時

我真的錄到快發瘋了,譬如說有一段是

「貴校(きこう)密度(みつど)(こ)いご指導(しどう)のもとで」

我念到真的很想摔Mic;也終於鬆了一口氣,因為該準備的文件都差不多了,

只剩下寄出去而已~

 

 

 

 

下午時,接到強氣女打來的電話,

「要來探班喔(用很平穩的口氣」(但這其實是有某種強制性的意味存在..XD)

,掛完電話後,又接到好友打來的,簡稱他為英哥好了~

昨天就講好晚上要出來逛逛,

我本來想想說要去圖書館念日文的(因為之前發生很多事都沒念到..>,<),

後來想說多多去見識一下外面的世界也好..(炸),免得一直在龜在家,

新八,都懶得吐槽了.....(再炸)


約到地點見面後,

apple:「英哥~要去哪玩呀?」

英哥:「來~我們來去一些不一樣的地方喔~」

apple:「??」(裝清純樣)

英哥:「咱們來去情趣用品店」

apple:「OK!」(比個姆指樣)

............XDDDDDDDDDD


到了情趣用品店後,才發現原來英哥是要買禮物送給人的,

我原本以為要自已用(沒有誤),想說身上只有300出頭,而且等一下

還要買強氣女他們的探班禮,跟本就買不起一隻幾千塊的自慰棒..(炸)

不過我發現......盒子上面竟然有Tony大師的繪圖,而且還是Lucky Star的樣式,

我想應該只是弄個廣告吧?不要跟我說Tony有代言這產品......

最後英哥買了個看起來挺「實用」的自慰棒當別人的生日禮物,

其實我還蠻想看看收下的人打開發現裡面是啥的表情.........

 

 

 

 

 

最後來說說今天的標題好了(重頭戲留在最後嘛~)

先看一下下面這張圖吧..

晚魔人丫泰傳給我的圖片~


我一看到這張圖的的反應就是,「泰哥會不會以為這張圖是在婊我啊?」

我老實說吧!

「一個晚上好幾次」--誰跟你好幾次~有是有啦~但沒有這麼誇張

勃起好像不像以前這麼容易」--我每天早上起床都還是很有精神的~

「不要熬夜上網」--這點就有點違規了...

 

總結:泰哥~這其實是在錶你吧~(炸)

 

 

最後

 

 

 

 

 

 

「男たちよ~そんなマダオになっちゃだめだ!!!!」

 

 

 

 

 

 

 

マダオ到底是啥?來個知識+吧....(再炸)

 

 

 

 

 

 


 


 

 

好啦!來個正式的解說吧~

まるで(Marude)

だめな(Damena)

おっさん(Oss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