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戰利品啦....= =



 

 

由於打工最後還有領到薪水,不過我算中途離職,所以要扣六千,當初合約啥

都沒看就簽下去了...= =;好囉~往事不提~首先呢~因為發薪水的關係,加上

我想要換掉我那萬年的All Star鞋,再加上我最近又挺中意DCSHOECOUSA

牌子,上網先查了一下,喔喔!發現在台中新光三越有門市耶!!

當下就決定跑去台中買這樣。(而這就是衰事的開始.......


沒想到接下來就是衰事之一,

紅燈右轉被開單

事情是發生在我常常彎的紅綠燈那,其實也算我找死,因為警察局就在前面而已

,跟平常一樣很順其自然地彎過去後,發現警察先生也微笑的跟我招招手..^^

最後我拜託警察先生幫我開沒載安全帽.......

不過在開單的同時,我還跟警察先生小聊了一下,因為大學同學跑去幹警察月薪

52,000,我想說這錢怎麼這麼好賺,所以就問了一下警察..

apple:「警..警察先生~請問一下喔~我有同學去考警察結果月薪52,000耶」

警A:「啥?我有沒有聽錯?怎麼可能52,000?」

apple:「他好像是有考司法特考?」

警B:「喔~那是有含加班啦!不然怎麼可能這麼多~」
(我想他薪水應該是比我同學少...

警A:「你想考警察的話,那不簡單喔~一定要補習才會上的~」

apple:「是喔~那聽說有術科~是測體能之類的~有嗎?」

警B:「沒有啦~頂多也只有體檢而已~」

之後就拉賽一堆~後來警察先生們叫我以後注意點~不要再紅燈右轉了~

下次再這樣就要開會扣點數的單了..

其實這次被開單(好啦~是我白目~警局就在前面)但是也問到了不少資訊

這樣?把這結果跟我妹講我妹還說我這麼會拉賽...跟警察聊起來~哈哈!


 


そうだ~いつでも全力全開なのだ!!

 

 

接著就騎著我的小黑衝到台中,到台中時發現已經下午一點多了吧,

啊~這次我要到台中是跟我硬要我妹陪我去買鞋子的,他雖然下午有兩

節課但是我就跟他說翹掉好了(我真不是位好哥哥..~.~),不過妹有說

那課不用上也沒關係,吸收不到什麼~讓我釋懷了不少..XD

接著就衝到台中新光三越囉!!查了一下DCSHOECOUSA的專櫃在11F,

就慢慢地搭電扶梯上去.......到了專櫃後,發現沒有想像中的大...雖然沒有

找到我想要的款式↓

 

但我還是敗了覺得還不錯的款式,

 


Box..有點舊舊的...不過重點是內容物..(PVC的話我就要店員給我打折

 


雖然我是偏向藍色系的,但我覺得這款顏色配得不錯看!

 


鞋底是綠色的喔(雖然平時看不到

 


鞋墊上的Logo~SKATE PLAZA字樣

 


後面

 

這雙鞋本來可以打折的,有三越會員卡的話就可以打九折,而且是

看卡不看人的喔,簡單的來說只要記住朋友的卡號就可以打九折...

但是我認識的人完全沒辦卡...冏。所以就是NT$2980這樣~

我不會很意外這個價錢,因為鞋子嘛~而且又是DC的,但是牛仔褲一件

就要三千多~買了Levi's 523到現在還是讓我有點無法釋懷~


好像是以前吧!在五專的時候聽到說穿DC的都是板喳,板喳呢~就是在講

說其實沒有在玩板(玩滑板的簡稱),只是穿著板裝、板鞋等等而且到哪都拿著

一塊滑板到處逛的意思。(其實有沒有在玩板只要看板子有沒有磨就知道了)

但是我一直覺得DC的牌子還挺不錯的....直到今天終於有錢買了一雙板鞋囉!

記得以前專一(高一)時,還加入了滑板社,但是玩得超爛,行進Ollie(豚跳)

一直學不會,Ollie是初學者的第一道門檻,幾乎可以說是所有滑板動作的基

礎,學不會就什麼都沒得玩了~話說我那時候的Ollie還一直變成Backside

(後180) 到頭來,我只能上簡單的小平台(一塊板的高度)和tick tuck,還有

一些沒有跳的小花招而已~真想練到隨時都能使出Kick Flip(翻板)啊啊啊~

不過歲月不勞人,我現在的腳大概不能像年輕人一樣玩板了吧....>.<

話說想買滑板之類的東西而且又是住台中的~請到Skateboarding逢甲店喔~

(幫學長打個廣告..XD)

 

啊!在買鞋的時候還發生了挺有趣的事,

因為那時候在想說不知會計小姐有沒有三越的卡,就call她....

apple:「喂?張無忌他....喔?」(XDDDDD

會計小姐:「喔?找我有事?」

apple:「想問你有沒有辦三越的卡啦~我現在在三越囉~」

會計小姐:「咦咦咦?你在三越喔~跟誰去啊?自已去的嗎?」

apple:「沒有啦~我是跟....」(這時候妹把我電話搶走亂入

妹:「喂~你好~我是apple他女朋友~你有什麼事要找啊?」

(炸翻啦~~)我趕緊把電話搶回來~

apple:「喂?喂?もしもし?聞いてるの?」

這時我可以感受到會計小姐的無言...差不多沈默五、六秒之久~

會計小姐:「厚~我要跟XX講~你給我亂搞~」(XX是指...呵

apple:「呃...那是我妹在亂入啦!!」

後來會計小姐還叫我幫他買DONO的麵包回去....呵~


 


カッコイイなのはちゃん~~~~~

 

買玩鞋後很高興地返回一中街那邊打算要去萬代福影城看二輪片,

由於東西實在是蠻多的~(鞋子、麵包)所以先決定放東西在我妹家,再去看電影,

去到妹家的時候(妹是跟三位女生租房子),發現有一位已經回來了,聽到妹說哥哥

來了當室友開起房門的瞬間(只有我妹看到囉),妹看到就大叫,因為似乎只穿了兩

件衣服?想像できないよ~~看來女生如果住宿舍我想應該也是這種狀態吧?

更扯的是,我要回家時,又去我妹租的公寓拿東西,這一次開門就真的是

上衣+內褲?而已~而且好像不會很害噪似的?

害得我一個人有點臉紅像白痴一樣...XDD

記得以前我在台中住時,室友帶女朋友回來,那時我想說要出去買東西,一開門~

就呈現著一位只穿三角內褲的裸男跟瞪大眼睛的室友之女朋友...

(那場面經典到我現在還無法忘懷)


拉回正題,後來電影是看晚上八點的,因為還有一點時間,所以就先逛一下中友,

到了中友後,也是電扶梯一樓接著一樓上去...看到了....DC??

這不是DC嗎?那我幹麻像白痴一樣特地跑到新光三越來買~

而且中友店的款式更多啊啊啊~~(抱頭)

這也是衰事之一

 


カワイイなのはちゃん~

 

再來就是看的電影叫殺手沒有假期,

原本以為是很歡樂的片子,但是...超.沈.重

我還是比較喜看喜劇or熱血、熱力滿點的片子啊~就像300壯士!

This is Spada!!!(不是炎多留喔~呵)

不過這片也挺感人的就是了?

 


 

 

再來就是最後一件衰事,

騎車騎沒多久油門的覆帶給我斷掉..= =,

意思就是說可以發動是沒錯~但是怎麼摧都摧不動就對了......冏爆了啊啊~

後來我就坐火車回來這樣....

這次台中之行衰事一堆啊........但是我覺得這也是人蔘喔!(炸)

 


在一中街大阪拓海家吃飯中 (等菜時玩個PSP)

我一開始看招牌的時候我還看成....拓液....

(だって~すごく似てるんだもん~~XDDDDD

 


搞笑的妹~這餐欠我,下次我要吃陶板屋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