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キドキワクワクの大冒険だ!!!(圖片多請慎入)
(照片解禁,本人未解就是了..xd)


 

 

 

日期:

2008/11/17日

 

目的: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

 

工具:

阿凱家的MITSUBISHI


人員介紹:

阿凱:據有陽光笑容的他,是否能電死阿里山的姑娘呢?(炸)

 

會計小姐:吼喔喔!老娘要征服阿里山啊啊啊~(搥胸)

 

仔仔伶:在這次的阿里山之行,她,學會了『風車』(炸翻啦)

 

Madao Apple:負責站此次遠征的安全士官,觀察人員的一舉一動

並且詳細地記載在部隊工作日誌裡。

 

 

 


 

旅立つ

 

 

 


 


 

 

首先早上洞八洞洞在阿凱家集合,接著集合部隊後就準備遠征了!


 

 

從員林這邊接國道三號之南投交流道上去,而在上去的途中還發生了糗事,

記得那時阿凱很開心地跟我們聊天,聊到後來發覺...「啊咧~怎麼好像下

交流道的感覺」,於是我們就從「員林交流道下去,然後再從員林交流道

上來這樣~」XDDD;在車上其實我還挺累的,為啥呢?因為我昨天喝著

The Sliver Grouse -Blended Malt Scotch Whisky-
(偷喝老爸的..XD)

 

那種喝茶用的小酒杯吧,大概才喝了四杯左右而已,就臉整個紅起來了..XD

,不過真的是很好喝呢!

口感很順~那時我在看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The Second Raid

是重播的,因為錄了太多集了,不得不清掉,就一口氣看了五話,雖然全程日

語,但因為有看過一遍,所以還是知道大概的意思,話說FMP的全日劇情,真

的不太好懂啦,再加上TSR又蠻沉重的,但是我還是喜歡看宗介跟千鳥無厘頭

的搞笑啊啊啊~~

呃..拉回正題,就是因為那四杯的Whisky+三點多才睡,讓我早上起床頭一整

個痛起來...>.<,會計小姐跟仔仔伶好像昨天也有節目也是睡得不多,還好這

次的駕駛士官-阿凱中士班長精神狀態良好,才得以讓這次的任務完美達成!

 


中途到古坑休息站休息

 


大家趕緊上個WC

 


阿凱則趕緊吃他的拉亞漢堡

 


在休息站看到的,很可愛的Logo

 


接著再上路囉!!

 


總算看到山了

 


天氣真的好到爆耶!

 


『歡迎光臨您好~這邊是7-11,我們現在咖啡同品牌兩樣八折喔!』(炸)

or

「董仔~要不要買現金禮卷」(炸翻啦

 



 

在7-11中,其實...是不能照像的,哈!記得那時還被店員說:「先生!

我們這邊不能拍照喔...XDD」,那時還有點丟臉呢!

 


會計小姐精神很好...但是

 


我跟仔仔伶真的是難過到爆(會暈車啊啊啊啊~

 


總算到阿里山了!我撐下去了!這次沒吐...^^

 


趕快來廁所....但也要拍照就是了~

 


噗!那時還是頭暈暈的咧...~.~

 


跟陽光中士班長阿凱合照..XD

 


12度C,但是我覺得冷爆了啊啊啊~

 


整個還在很不舒服的仔仔伶

 


咦咦?這邊也有Starbucks!!

 

不過那時我是肚子還挺餓的,本來想吃點東西,但在眾人的建議下還是吃

旁邊的7-11便當還比較好,價格也OK,但是....那時候在整修啊啊啊~

於是就到星巴克去喝點熱的東西,



嗚啊啊~生平第一次來星巴克啊!

 


左到右分別是 香濃熱牛奶、
太妃核果那提、冰焦糖瑪奇朵、巧克力星冰樂
下面是Grape司康

 

進去時,我點了杯太妃核果那提,之前好像在brokenday的網誌照片上有

看到,好像還不錯喝就點了杯來喝看看,真的還不錯喝耶,不虧是花了我

130大羊的咖啡,而在點餐的時候,我還很好奇的問店員說大中小不是big

、medium、small嗎?為什麼是grande、tall、short呢?

 


在喝咖啡中

 

上到二樓時,發現全店都被我們包下來了呢,應該說它生意不好嗎..XD

在吃東西時,我們在討論說奶泡的問題,奶泡說成諧音真的就是.....= =

那時候好像是在說會計小姐.........算了,太糟糕了,網誌有未滿十八歲

的在觀看呢...XD

 

喝完後,就準備啟程啦!

 


怎麼覺得會計小姐的姿勢....

 


嗚嗚嗚~不要再捏我耳朵了啦...T.T

 


那時候好像在分什麼東西,搞得很好笑~

 


本來想說要觀日的,不過基於時間的考量.....

 


就決定走到姐妹潭好了!

 


路上的景色真的是一片綠啊!

 


本來想座小火車的~但是只能上山,下山沒開

 


雖然沒看到櫻花~但芬多精啊芬多精!

 


園內的沼平車站

 


喔喔!楓葉加美女們(這次我說的話有中聽了吧..XD)

 


我好想座小火車喔!

 


阿里山人住的洞(炸)

 


我們都是阿里山洞人(炸)

 


到姐潭囉!!!景色真棒!

 


趕緊來照張像

 


我也來入個鏡

 


兩個在比誰臉比較小的白痴們...(冏翻啦)

 


好啦!你的臉比較小好咩~

 


覺得這張感覺還不錯看呢!

 


嗚啊啊~芬多精~芬多精(拚命吸)

 

最後就踏上回程啦!這次的阿里山之旅,真的挺棒的呢!旅行就是要這個樣

子嘛~之後我們還下山到嘉義去吃東西逛街,記得下山時換我開車,讓阿凱

休息一下,說真的,我開不到一小時,就覺得超累的...= =,因為是我生平

第二次開山路的關系嗎?還是載著朋友們想說要小心駕駛?當時又是晚上

,因為我有一點閃光,有時太亮我會完全看不到..= =,而且那時時速還

是六十...= =彎都超大的,我有時還會彎到對向車道去咧...= =,

不過大家還是平安的下山囉~^^ 阿凱開車更是..開到七十幾..= =

 

之後到麻辣王吃個火鍋,再到市區逛個街,我買了個I.P zone的皮帶,

 


本來想說買個DC的說,但是找不到專賣的店...= =,

 

說到DC,我們四個人有三種不同的見解,

會計小姐:「DC?就是DCSHOECOUSA嘛~」

(不愧是購物女王)

阿凱:「喔喔!DC喔~Dreamcast嘛~」

(看來阿凱也宅過?)

Madao apple&仔仔伶:「DC?Dacapo嘛~」

(說得好!(炸))

 

看來我跟仔仔伶真的是心有靈悉一點通啊啊啊~

思考模式幾乎一模一樣..

 


 

另外打工我做到上個禮拜日(11/16)為止,很多原因啦,

最主要的還是我想要在台灣好好的體驗一下生活,

就是想換打工囉...不過突然沒工作,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可能是我已經習慣了跟他們一起打鬧的生活了吧...............

 

套用Michael的一句話:「Farewell,Friends」

 

想要得到什麼,就必須割捨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