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展場拍SG

 

 



BGM茶太-ムネノイタミ-

 

先說一下過程好了,其實在台北國際電玩展開始時(02/12),我就很想(應該是

說超想)到現場去看,一來可以看我想要看的電玩資訊,二來也可以練習如何拍

攝展場的SG;不過到現場後才發現,我跟本沒看到什麼電玩資訊,也沒玩到什

麼,反倒是一股勁兒猛拍SG,雖然拍得很爛,不過我真的很開心吶!!

而這次旅程能夠成功,首先要感謝這位高材生↓


阿男!好久不見了(飛撲)

 

這位阿男請不要小看他喔,雖然看起來宅宅的,禿禿的,但是頭腦可好的

很咧,交通大學資工系畢,現在讀清華大學資工所(嘖,五專平常玩在一起

竟然給我偷讀書),這次北上也是因為阿男剛好沒事(清大碩一現在還沒事?)

,Msn找一下,就約出來了,真是阿沙力!!不過我說阿男啊,住新竹還

很少去台北玩,如果我讀北部的學校,我一定幾乎天天很Animate報到..XD

 

新竹火車站下車後,阿男盡地主之宜請我吃鴨肉,才後再去買杯50元的飲料

Orz,我說,北部的飲料都是這麼貴的嗎?只是仙草加牛奶耶!!!有沒有搞

錯,雖然是正妹在搖的啦。後來坐龜的要死的新竹客運,從新竹到台北要快

兩個半小時?一路上就時速六十,就算上國道也是差不多,真的是冏爆。

由於電玩展的時間是1000-1800,下車時已經是1430了,剩沒多少時間可

以逛,後來又走啊,轉車啊,到世貿時已經是1530了,進去時,發現原來逛

3C展不用門票,不過電玩展要..@@";但偉大的阿男發揮了「學生」的功用

,以NT100的價格買到了學生票(成人票NT150),太感謝了!!!不過這次電

玩展沒看到我最想要拍的這位↓


(Mobiel01 Ben2645會員拍攝)

 

這位在之前的文章我有介紹過了,大名的瑤瑤,宅男界之花,

拍得那個殺廣告實在是....跟本就不知道重點在哪?(是那兩顆球嗎?XDD)

而且我跟阿男哥說這位瑤瑤好像有去電玩展,


阿男哥:「什麼?你說乳瑤喔?他有去?」

Apple:「乳瑤?什麼乳瑤?」(我真的不知道)

阿男哥:「啊就是那位啊!瑤啦!他超有名的耶~~」

Apple:「呃.........」(原來在清大都是這樣叫的?..(被毆)

Apple:「我有在Blog上看到別人Po照片,他說不定會去耶!」

阿男哥:「那我這次就來對啦!哈哈」

 

後來發現這位瑤好像只有去六、日而已,真的是有點給他可惜啊!!!

 

去完這次展場後,我才發現我學到很多,

展場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

1.「卡位」:卡不到好位子,你就白帶相機了!

2.「閃光燈」:卡到好位子後,發現沒有外閃人又擠來擠去,

看照出來的照片後你會覺得很悲哀!

3.「望遠鏡頭」:這次我帶55-250mm的真的是帶對了!不用跟人在那邊

前胸貼後背,不過用望遠鏡頭的話手真的要很穩就是了..Orz

 

不過就算是最後一天人還是很多,所以照片幾乎都是側面的,而且我又是新手

,所以拍得不好請見諒!!現場的燈光真的是超雜的..五顏六色都有..@@",

回去調白平衡調好久...唉呀~~~~先不說廢話了!來看照片吧!

 

紅心辣椒-鋼戰SD

 

 

 

 


我手殘..Sorry


 

 


 

 

億泰利

 

 

 

 


最後一天人還是很多..@@"

 

 



 


智冠科技-仙劍Online-

 

 

 

 

 

 

 

 

 


主持人很可愛

 

 

 

 

 

 

 

 

 

 



 

 

 


 

 

 

華義國際-81key-

 

 

 

 

 

 

 

 

 

 

 

 

 

 


 

 

 

 

愛玩家-殺Onine-


(這位...沒到...冏)


 

 

 

 

 

 

 


這位仁兄連來三天都沒拿到贈品..XD

 

 


 

 


鈊象電子-預言Online-

 


 


最後封面這位不知道是不是SG,看很多人在拍自已也衝過去拍..XD

 

延伸閱讀:bruce_peng1979's Flickr

(↑拍得很多而且又很好看..^^)

 

逛到結束出來時,拍的101

 

 


 

拍了不少照片,如果六、日來拍的話,應該會更多吧我想,最後去師大夜市

個晚餐,說到師大夜市,打電話給阿村問說什麼好吃,後來阿村說生煎餅跟大

角桶:生煎餅真的還挺好吃的,雖然份量是一口不過一個要賣6元;而大角桶

就是賣水果茶的,也還好,不過特色好像是聲音很爹的正妹在賣的..

 

吃完後本來想再去逛西門町,後來因為時間的關系就沒去了(留在下次我上來新

竹找建男玩的時候去..XD);改而回去的時候,找阿村吃宵夜,來介紹一下阿村

,這位也是一個高材生↓

 

不要看上面這樣天天的,阿村也是交通大學資工系畢,現在是交通大學資工所;

程式應該是強到某種程度了(也就是說,五專那時Copy的範本都是他流出的)

也是好久不見(跟阿男一樣大概有二、三年吧),瞧阿村也是過的挺充實的,

自已要做的Project不說,還去接Case來做,真不愧是資工人的好範本..

(不過又要來灌台碑啊..@@")

 

到阿村實驗室找他的時候,發現他們竟然有PS3,而且有五台,而且這都是用

研究經費去買的啊啊啊(抱頭),我好想要加入你們的團隊啊(被踢飛)

 

吃完宵夜後就跑去阿男的宿舍睡覺,碩士班是兩個人一間,不過有些人還是會

會兩個人的名義去申請然後一個人住這樣;雖然這麼說不過阿男他另一個室友

好像申請後就不曾來住過,所以託他的福,我也有床位可以睡!晚上就聊到三點

多才睡覺...@@"隔天因為阿男要Meeting所以西門町遊應該是改到下次,而且是

最近就要去了,呵呵。而中飯跟阿誠、阿男去吃漢堡王,說不到漢堡王,員林都

沒開半家啊(泣),第一次去吃,點了份華堡套餐,發現挺好吃的說,而且份量又

挺多的,聽說禮拜一還有買一送一?可惜員林沒開(跺腳)....

 


介紹過了阿男、阿村,阿誠也是少不了的!!這位也是高材生,學歷為清華大學

資工系畢,現在為清華大學資工系碩士生,雖然讀書的造詣很高,但個性白爛程

度可以說是無人能敵(我大概是阿誠的二分之一吧),是位很搞笑的人。

 

總之,再期待下次的新竹行吧(應該是不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