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不要去好了,因為.....都是鐵絲網...冏(↑這隻是在路上遇到的)


 



 

 

在網路上面看到在台灣有兩處觀高鐵的景觀橋,身為當地人,我完全不知道

有這種地方(汗),連非本地人都比我清楚了。得知這個訊息後,馬上啟程,

騎了好久都找不到路,而且山上又有點冷,倒是在路上發現很多三合院廢墟

,非常適合零風格拍照,如果要人像外拍我想這邊應該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說到人像外拍,我找到了一個超強的大大拍的人像,而且還後製做程式,

非常地有質感,很值得推鑑觀賞→點我下載(無解壓密碼,無毒)


路程:(問當住民真的有的還不清楚..@@")

就延百果山方向一直走(員水路接湖水港),看到隴頂古道的牌子跟著走,

接著會走到小路(不要懷疑,真的是小路,大概一台汽車過得去),就可以

看到囉。

 

在路上看到狗狗,就跟它玩起來了。

 


很小隻

 


很想吃東西似的?

 


一直咬我手機吊飾

 


完全不怕生

 


不玩了

 


嘖,這張對不好焦.....

 


張力?

 

騎上去後,發現,鐵絲網一堆,跟本沒辦法好好地拍,以安全考量上來說高鐵倒

是做得還不錯啦..XD;當時天氣不太好,沒拍幾張就Over了,快門大都在

1/5~1/10左右,拍出來的高鐵當然是糊的...@@",話說想拍時速三百公里

的物體,快門我想應該要到某種境界了吧...

 


高鐵經過的時候我似乎還被這鐵網電到

 


 


 


超快..= =

 

就三張,沒錯!角度也沒的選擇,只有四種,就橋上的四個角落這樣,

我就龜在其中一個角落等高鐵來......

在這邊拍是可以拍得比較近,另外我還找到了明湖國小上,拍得雖然是平面,

但可以拍全景的照片,不過我預估應該要用上望遠鏡頭了吧。有機會再去拍吧~

 

 

延伸閱讀:

員林好好玩 - 台高鐵+書院 by 小談的部落格

【景點】體驗極速顛峰—百果山上高鐵觀景橋 from

 

 

 


 

最近好多事,2008日檢成績單3/5就要寄來了,還有在留資格跟入學許可書差不

多也是這個禮拜寄過來,然後要跑到台北or高雄辦簽證這樣。機票也還沒買,感

覺接下來會有很多事要辦?不過目前最迫切的「住」的問題已經解決了,代辦幫

我找到了學生會館,騎學校大概有三十分鐘吧?通車距離,不過我想我應該會騎

腳踏車,好讓我慢慢的遊京都這個充滿浪漫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