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的超爛,不過我會以此為借鏡的...

 

 



 

在Mobile01上,看到有人在討論重曝的技術↓

[長期分享] 重複曝光心得分享 by c8631506

看完了這篇文章跟討論串下來後,發現真的是學到了不少,老實說,我一

開始完全不知道什麼叫「重曝」,爬文之後才漸漸地知道什麼叫重曝,簡

單的來說就是疊圖,也有分很多種,看你想要表達什麼,像我們在圖片上

看到怎麼會有兩個一模一樣的人,那也是可以用重曝做的到的。有些DLSR

支援這「多重曝光」的功能,不過我的1000D沒有...T.T。所以想用重曝這

功能,也只有靠後製了;我使用的是PS君來重曝,不知道還有沒有其它好

用的軟體..

 


f/3.5

 


f/11

 


合起來就像這樣(不過這是失敗作品)

 


也是失敗~(這張我是用f/3.5跟f/22來合的)

 


個人感覺應該景再取小一點會比較好...也是失敗

 

大概就是這樣吧,得到的結論就是,要重曝的話,應該是要景取小一點,

然後盡量找不會移動的物體來拍應該效果會比較好一點~有機會再來分享

失敗的照片吧..XD

 

Po一些在當地照的

 

 

 


所以我說~這到底是什麼魚~@@"

 


換55-250mm打個鳥

 

 


 


 

 

 

昨天才在想說,3/5才會日檢才會寄成績單過來,沒想到今天我要

出門拍照的時候,郵差先生就事先把我叫住,問我幾號,沒想到竟

然就是這麼剛好,有我有的掛號信。接到了果然是日文檢定成績單

的信件。


很薄...= =

 

一開始我接到手,覺得怎麼這麼薄,想說該不會裡面是一張紙,然後

寫著三個占滿整個版面的字:「ハズレ」。如果是這樣,我可能當場

會腦羞吧..XD;話說我本來就預定應該是不太可能會過了.....

 


沒想到還是被我凹到了..XD

 

成績也貼出來吧,反正我也不怕別人笑...

 

 

文字那邊還好有拉上來,而聽解不要看我只考48分,比我預估高很多的呢!

反倒是文法比我預估還低...(跺腳);總之,有過就好了,不用還要在日本考試

時還連報二級(一、二級)這樣。

 

不過過了我也是挺開心的這樣,畢竟我只花了一個禮拜的集中苦讀,加上聽力又

沒什麼練到,還能合格。我是真的還挺驚訝的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