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我第一次吃耶~




 

 

 

最近生活超不正常的,雖然說有期中考,但我還是會說:「期中考是什麼?可以

吃嗎?」(炸) 總之我最近就是放學就回家,然後睡覺補眠後,再起床看動畫讀書

而且半夜我還會看鬼片來助興...最近把鬼影、鬼來電、新耳袋怪談等看過的又再

清完一遍,睡覺的時候還一直怕被子下面有藏小孩的頭,一直睡不著(再炸)

 

最近阿宏在msn上告訴我說日系的舊鏡頭很便宜,看到那價錢跟毒照後,我發現

我對攝影的熱血又來啦!!目前看中的有兩顆,都是Nikon的~

Nikon 50mm f/1.2 、Nikon 55mm f1.2


Nikon 50mm f/1.2


這是毒照啊!超毒照~~~

 

這顆在網路上面賣21900~30900日幣,雖然是舊型式沒自動對焦,但我覺得

玩手動對焦也是不賴啊~

 


Nikon 55mm f1.2

 


也是毒照啊啊啊~

 

這顆是賣19800~23900之間,價錢也是非常的吸引人~看那散影,跟本就是閃

死我的眼鏡啦!!

 

這兩顆的共同之處都是超大光圈(f/1.2)、價格實惠~不買會對不起自已的那種~

而且我從以前就很想要有超大光圈的鏡頭了,加上這次阿宏的大力介紹之下,我

決定最近如果看到好價格就會買下來了````(最近很傷荷包...

 

 

啊!回到正題!今天去吃位於河原町上的Häagen-Dazs,這是朋友介紹給我的,

之前就很想要去吃,但一直都沒機會(其實是忘記了),今天總算考完某科期中考

後就殺去四條吃啦~~哈哈~~

 


一進門就寫著每月的7、17、27是7球500日元日,果然吸引不少民眾
大都是女生(呃,應該說店裡的男性不出四個...@@")

 


嗚啊啊~共有24種可以選擇啊啊啊~~

 


首先要拿寫著Happy7
這張紙,再想要吃的名稱上面畫上記號~

 


嗚哈哈!就開始吃啦~~

 

由於店內跟本就是沒位子(應該說位子超少,人又多)跟本就沒得坐,我就拿到外面坐著

吃啦~Häagen-Dazs真的好好吃喔~哈哈~真的是很滿足呢~下次我還要再來吃!!

 

回去的時候去逛了一下Animate,買了下面的東西~


Black Lagoon vol1、2

 


Black Lagoon vol3、4

 


Gunslinger Girl Vol.10、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 comic Vol.02

 

GSG我從以前就很想買了,記得這本去年日本是08年7月出的~台灣09年5月才

出版,話說5月才出版,那時我已經在日本了,所以我才會買日版的~而魔砲也

是,不過魔砲Vol.2台灣還沒上市就對了...

而Black Lagoon這我看到還蠻興奮的,在動畫那黑暗的劇情已經精彩的對打

和角色刻畫深深的吸引了我啊~~~我只有買1~4而已~不過日本其實已經出

到第8集了~而台灣只出到第6集(2009/06/09)~過些日子再去Animate

補完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