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空之上的織姫和彦星的思念,能傳達給對方嗎....?



 

 

昨天的行程,有一半都還沒有跑完天就暗了,實在是有點給他殘念,話說我是

十二點才跑去攻略的,所以我自已沒跑完也有錯啊..XDD 不過我只靠一個簡略

地圖就能跑景點,覺得自已還很厲害這樣..反正路是人問出來的嘛,這點跑旅行

的人應該都很清楚才對...話說這次真的遇到很好的人,我要先在這邊謝謝他們

,有二位是怕我迷路直接帶我走到車站的好叔叔、婆婆,另一位是直接開車載我

到景點的好叔叔,真的~這次的景點能成功攻略都要靠他們的幫忙~

 

以下是名詞解釋

 

逢合橋(あいあいばし),據說在七月七日的晚上,織姬和彥星就是在此橋上一年一度
相遇喔!在交野市中,逢合橋是星傳說的代表之一呢!

 

星之鞦韆(星のブランコ),在星田(ほしだ)園地裡,有著七夕節日著名的景點,星之
鞦韆。全長280公尺,高50公尺,是日本自然公園設施裡最大的吊橋。在上面漫步,
就好比在空中散步一樣呢


機物神社(はたものじんじゃ),位於大阪府交野市的神社。機物神社原本是以紡織
為業從中國大陸遠道而來想入日本國藉漢人的宮殿;而在平安時代,京都朝廷的貴族
們會因遊獵而來到交野市,當時他們盛行的天體崇拜思想的祭神,就是織女星,換句
話說,就是棚機姫。

 

 

 


 

 


京阪交野市站下車,走一下馬上就到了第一個景點,逢合橋

 


看到好懷念的東西啊,記得在台灣也有看過~

 


在笹(ささ)上面也有掛許多短冊(たんざく),看到可愛的圖跟願望,
不覺得也讓人為這小小的幸福會心一笑呢~

 


在逢合橋的旁邊,突然有許多父母帶小朋友聚集,仔細一看,原來是有活動~

 


不過說是まつり,好像也太小了一點....XD

 


話說有免費的刨冰可以吃說,嗚啊啊~我好想去排隊~~~~~

 


還有免費的棉花糖可以吃~好想吃啊~(我去排隊會不會很奇怪?...@@"

 


看完逢合橋之後,就要來到織姬所在的神社,機物神社囉!!
(話說這神社真的不好找,建議不要在京阪的交野市下車,反而搭JR的津田站
下車會比較快到,而且也比較好找~)

 


一進去就看到大大的看板上面寫著,七夕祭~

 


終於到啦!!從車站到這邊加上找路走了一小時有吧...= =

 


不過都還沒準備好呢,因為是7/6、7/7才會有活動~想必那時一定很熱鬧~

 


喔喔~機物神社裡面給人的感覺有種說不出來的雰囲気(ふんいき)呢~
就很有那種這邊以前是什麼什麼傳說的感覺..(廢話,不就是七夕嗎..XD)

 


在靠近一點看,本宮的前面有著很大的智慧輪

 


突然有一對情侶出現,在仔細的研究智慧輪旁邊的解說

 


原來走智慧輪還有方法耶,不是直接走進去就可以了說..看上面寫的是先繞左邊
逆時針回到中間後再繞右邊順時針到中間,最後一次再繞左邊逆時針一次;而且
在繞的時候,要一邊唱著上面寫的歌詞呢..(果然真的很難..@@")

 


遇到一個全家福出來機物神社玩,這位小朋友好可愛啊...>////<在走智慧輪的時候
,媽媽一直叫他從中間走進來走進來,小孩子還是不信邪似的從旁邊繞過去..XD

 


全家一起來參拜,這感覺應該很幸福吧...

 

參觀看機物神社後,在京阪私市站下車,接著走了大概有三、四公里的路程,而
且道路還蠻危險的,因為路很窄,而且沒有規劃人行步道,所以只好走在車道上
,有好幾次車都差點撞到我呢...

 


嗚哈哈!我到了!但...............開放時間已經過了.............只開到下午5點而已
,當時已經六點多了,這時候我就在後悔為什麼我這麼晚起床...冏

 


不過都來到這邊了,不拍個照說不過去.....(怨念)  全長280公尺真的不是
講假的呢~我好想走啊啊啊~~~~~(打滾)

 


如果在上面往下看應該會有那種坐海盜船的感覺吧...XD

 


下次來一定要好好的享受這「空中漫步」的星之
鞦韆

 

 

 

 

 

 

接著在回去的路上,抱著心不干情不願的心情回去啊....

不過我倒是在枚方市站那邊總算給我照到了天津橋的彥星和織姬~

 

 

 

 

 


 


晚上的天津橋,還挺有情調的說

 


在地板上畫得形狀,一看就知道,前面是誰了...

 


彥星囉~晚上橋上有這種小玩意兒,真的很讓人不禁註足觀賞呢
(雖然我是特地來拍照的啦...XD)

 


喔喔,橋會發光啊發光耶~彥星~看到你實在是太好了..(泣

 


即將七夕時分,彥星那盡全力閃耀的模樣,讓人不禁想為他打氣呢~
加油!七夕就快到囉~

 


在橋的另一邊地板上...

 


接著是織姬,就在彥星的相對面,橋的另一邊

 


織姬也不輸彥星似的,努力的閃耀著自已

 


好像在說著:「彥星,我在這兒啊!」
(嗚啊~恥ずかしいセリフは禁止!!XDD)

 


織姬~你們一定能相見的,在鵲橋上,在天之川上,在交野市的星空上...

 

 

 


 

二日目.Fin~

 

 

相關文章:

『七夕傳說』,一年一度織姬和彥星能夠相遇之日...(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