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味也很重,好吃





 

 

 

好久沒有更新食記了...xdd。老實說我的食記也不能做參考,存綷是個人的口感

這家斑鳩拉麵,我是從林氏壁那邊看過,之後在東京工作後總算是來吃了一次,

凡事都要嚐試嘛!不管好不好吃...XDD

 

 

斑鳩拉麵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它位在東京車站B2叫「拉麵街」的地方...還害我找了好久

其實我是吃完這拉麵後,馬上要去坐新幹線出差...XDDD

 

 

 
其實也沒有排多久,大概十來分鐘左右吧。如果是一個人的話店家還會叫後面
單人的客人進去吃...這點我覺得還挺好的...不然有時候要等前面一大群人的話
要等到平成幾年啊...XDD

 

 


店內我就沒拍了...不過燈光還蠻昏暗的,我點的是東京拉麵(魚介湯頭)
它的湯頭還蠻濃的,不過料還算可以,要980日幣我是覺得小貴...
(可能我吃習慣京都伏見便宜又好吃的500日幣拉麵大中了吧...)

 

 

 


它的叉燒非常軟,還不錯吃

 

 

 


半熟蛋,也是不錯

 

 

 


開動啦...拍拍拍,麵都要糊掉了!

 

 

可能是之前聽了很多斑鳩拉麵的傳聞了,但期待太高吃起來是沒有期待的那麼高

但也是有一定的等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