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和記念公園、東京都立北多摩看護専門学校篇」
栞的舞台與Kanon舞台學校...:)

 


 

 

 

順便一提,這篇文章是屬『12天11夜4萬日幣之旅系列』的..

 

早上起個大早,差不多是七點多吧!不是我自已起床喔,我被別人給叫起來,

「お兄ちゃん~こんなところで寝っちゃだめよ!そろそろおきな

いと、警察呼びますよ!」

(這位大哥~不能睡這邊喔~不起床的話我要叫警察了喔!)

為什麼上面的人會這麼說....?因為啊....我沒錢睡旅館,所以我就在別人公司

與公司之間的縫隙鋪睡袋就睡著了...睡眠品質真的是很不好,而且小強就在我

旁邊爬..冏。重點來了,那位叫我起床的仁兄是定時來收垃圾的(我就睡垃圾桶

旁邊),他跟另一位公司的人一起過來詢問我,我就說明了我留學生沒錢,不得

以只好住在這邊,只是一時居住而已,沒有打算久留;他們兩位起初真的是要

叫警察來抓我,後來被我這麼一說就也同情我起來了(炸)

他們倆位還很好心的幫我打聽便宜住宿的情報,寫個資料給我後我也跟他們道謝

收收行李就走了....(後來還是住新橋附近...XD)

 

早上在公園的廁所簡單梳洗後,去旁邊的便利商店買個早餐,再去車站的置物櫃

放我那重的要命的行李,只留腳架跟隨身物品,開始了我東京的聖地之旅.......

 


真的是買錯了,而且是太錯特錯!我應該買的是メトロ一日券的,價錢差
兩倍耶!!這東京フリー切符,是可以利用上面的鐵路(包含メトロ),重
點是還可以利用私鐵跟公車...但我要到的地方其實用メトロ就可以了,
所以我才說真的是買錯了...@@"

 


第一站,新宿駅,東京繁華地方之一,我來新宿只是為了拍一個東西而已..

 


它就在Takashimaya(高島屋)裡面,有看到左邊貼的是什麼了吧..?XD

 


沒錯啊~我就是要來新宿拍這張海報而已(毆) 空之境界最後一章,
殺人考察(後),說真的,我之前在台灣一直看消息說在新宿的高島屋
放映空境的消息後,我就一直想有機會來日本一定要來一下,最後
我到現場看,真的小感動...(不過我還是沒看,因為前面沒看劇情應
該是接不太起來...原版的還放在台灣呢..)

 


這間叫テアトルタイムズスクエア的地方,位於高島屋12樓,空境的票要1800円
學生1500円..(現在已閉館.08/31)

 

最後出來高島屋後,在車站附近晃了一下,就走出來了~因為還要攻略今天最主

要的聖地啊,Kanon!

 


到了昭和記念公園,裡面可真是大~非常適合閒晃~

 


途中拍的,非常適合空境的矛盾螺旋

 


昭和公園有分內外~裡面才是精華的地方~有來東京昭和公園的人應該要來逛
一下~

 


進去也要400円....

 


一進園馬上,就看到了,栞&U1的場景...懷念

 


這幾張是U1帶栞去想去玩的地方...那美好的回憶

 


位置有點不一樣,那間店面現在不見了..在劇情裡是U1帶栞去買冰淇淋

 


發現栞去買飲料但好慢都沒回來....

 



這幕我設法把原作重現,得到的是我心情無比的感傷....(請無視文法錯誤)
「ほんとう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さよなら」

 


U1和栞一起做的雪人....

 


在公園的角落一起吃著便當..

 


12到了,就會解除被施展的魔法..

 

 

 

Kanon栞篇就到此結束,真的很感傷...在這段聖地的時候,我發覺我只要入戲太

深的動漫,到現場不自覺的想起該劇情,自已心裡的痛處跟U1重疊...Kanon真的

是一部賺人熱淚的好作品...

 


わたし、笑っていられましたか?

 

 

 

 

再來算是おまけ,分開太麻煩,想說就併在一篇好了~也可以增一些篇幅

 


 


接著我們要去的是U1他們的學校

 


校門口

 


本來要拍這張的,結果裡面不能隨便進去,被警衛整個用「趕」的狀態下請出去

害我整個心情不是很好...說明了只是想拍幾張相而已..

 


後來沒辦法~就只有拍這張而已囉...(這張還是爬到十幾層去拍的..)

 


 


 

參考網站:http://purity-standard.com/place/kanon/kanon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