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稱"小白兔"

 

 

 


 

 

這管入手了一個月之多,一直都沒來個開箱文,話說之前16-35mm也是沒有開箱文,但網路上一堆

我就懶得寫了,這管主要是目前市占率比較少,就針對它來寫個開箱文,好讓一些有前一代或是無IS

的人出清來換這管(XD)


 

雖然官網也看得到,但這邊還是來一下基本規格吧~


品名 EF70-200mm F2.8L IS II USM
特色 螢石鏡片、UD鏡片、IS防手震、USM超音波馬達、二段對焦開關、全時手動對焦、防塵防滴
鏡片數 19群23枚
最小光圈
32
最大光圈 2.8
最短攝影距離 1.2m
最大放大倍率 0.21倍
口徑 77mm
重量 1.49公斤
IS補正 4段

 

我是剛剛查了之後才發現有全時手動對焦,害我用了一個月每次都在AF/MF切來切去(xd)

第一次入手小白系列,想說要的話就用最好的,直接上了目前小白系列的最高級-小白兔,這管

我已經肖想很久了,還好申請的到獎學金,要不然我可能一輩子都買不起吧,這管雖然貴,但畫

質跟價錢真的是成正比的,用了之後非常的滿意,發色也很自然,雖然拍人沒有85L這麼美,但

用來拍人也是有不錯的效果~

 

我想這管的缺點就是錢跟重量了吧,錢是跟畫質成正比的~重量的話沒有一定的臂力想要全程拿

小白兔跟5D2 or 7D來搭配的話,我想會酸死吧(XD)

 

 


 

以下就是這幾天的試拍圖~

 

 


 

 

 

 


配上摭光罩,很霸氣

 

以下調風景模式JPG+PS自動對比

 

 

 

 

 

 

 


也可以打打蜻蜓(有截圖)

 

 

 

 

 

 

 

 

以上,色澤真的沒話講,這不是PS可以拉拉就拉出來的~當然還要配5D2或更高階的才有這種效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