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節的氣氛




 

 

剛考完日檢不久,整個心情就鬆懈下來,於是跑去該照的地方照像,每次都想

說要照起來啊照起來啊,但最後又因為日檢而沒去照,現在終於是完全開放的

狀態了..(除了升學跟學校的一些報告)

 

第一站當然是學校裡面啦,由於同志社大學是屬洋式的建築,白天跟晚上都有

不一樣的風情~又是屬於教會的學校,所以耶誕節之前會有一棵很大的樹喔..

 


歐風建築,讓人感覺在學校裡面很像在國外

 


同志社在京都這邊有兩個校區,這是今出川校區~是屬於大學三、四年級較多
的校區

 


在校園裡面晚上還可以欣賞到跟白天不一樣的夜景

 


喔喔喔,出現啦!!傳說巨大的耶誕樹~

 


一開始來的時候,想說這棵樹到底是什麼,怎麼這麼大~原來是耶誕樹啊..

 


雖然是沒什麼裝飾,但光是大小就很讓人佩服了~這是天然的呢

 


門牌是寫同志社中學校,其實是裡面也有國中生~所以在學校也可以看到
國中生~

 


在介紹一下這是新町校區,就在今出川校區旁邊而已,晚上也是蠻漂亮的

 


在走一下,會看到同志社女子中學裡面的耶誕樹,這邊男生不能隨便進去的
,要事先跟警衛講,我說想照樹,警衛也很通融放我進去...XD

 


這棵跟同志社不同的是,有裝飾,不過不大,但蠻漂亮的

 

照完後,警衛還跟我說「ご苦労ん~」 XDDD

 

接著鏡頭一轉,就是京都車站啦...耶誕節到了,京都車站不只裡面,附近也

有一些裝飾呢~

 


這邊原本有一排全是黃色的銀杏樹說~可惜葉子都掉光了

 


可以看到京都劇場的字樣,沒錯,裡面就是京都車站啦..(京都鐵塔不是在裡喔)

 


既然來到了京都車站,鐵塔也順便照一下吧..(每次都過曝..冏

 


外面的通路上有些樹上裝上小電燈~比起光禿禿的樹好看多了

 


其實還蠻漂亮的說...但是那天的天氣實在也是很冷...

 


再來就是京都車站兩旁有個很明顯的字樣...Merry X'max

 


其實這個字樣我是現場才發現的...之前都沒發現說

 


再來就是京都車站裡面的一些小裝飾

 

 

 


可以望見京都車站裡面的耶誕樹了~

 


還蠻大的,而且還有音樂說,蠻感動的

 


再過空中小路後,到達另外一邊

 


到另一邊囉,咦..怎麼不亮了呢?

 


原來是配合音樂的啊,音樂一響,就跟著亮起呢

 


在這邊我停留了一陣子,邊聽著音樂看耶誕樹,想著大前年冬天的時候,我
正在看Kanon,裡面的配樂不就是這首嗎~

 

 

 

那是懷念又感傷,在記憶深處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