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好像完全沒那感覺...(汗)

 



 

近來幾乎都宅在家裡沒事幹,找個PT也挺難找的,幾乎都是在台中,而且

都跟我有一點小撞期;而且自從我沒打工後胖了三公斤..= =,記得打工那

時都在偷吃客人的菜啊(其實是剩菜);還是說有啥好PT可以介紹一下的,

粗重工作的大歡迎喔!話說我還去應徵鋪水泥地工,結果他們要原住民..~.~

還有最近在瘋バイオハザード4

玩的是PS2的日版,記得之前在大學時玩

過室友的PC版,第一關村人那就被電鋸男一擊「嗚啊啊!!嘎磯嘎磯!!

Leon就倒在那邊掛了,從此之後我就不玩BIO4了(腦羞)

因為視角跟操作跟以前都不一樣嘛~

而最近開始接觸BOI4也是因為看了RESIDENT EVIL:DEGENERATION後,

發覺「Leon,你是神啊!」但是在玩完整個BIO4後,我讓Leon死了不少

次,首先當然是先玩完Leon篇,難度是Normal的(但我覺得很難..),玩完

後有Ada篇,裡面Ada也是很神吶!!也很合我口味..XD。

而最近在拚Pro的本篇,在村人那就死了幾百遍了..Orz。

目標是拿芝加哥打字機跟火箭筒啊!(2..2million..冏)

 

除了BIO4,之前也在瘋ガンダムVSガンダム

挺好玩的說,讓本來不是很喜歡玩對戰遊戲的我也熱上了這款遊戲,話

說我熱血的週期也只限於拿到四架隱藏機也就結束了。用刹那的近戰挺強

的,還有多蒙的也是!不過Cost也相對的很多啦...@@",第四架隱藏機

飛鳥開的脈衝鋼彈,很強!不過劇本都是一樣,打到最後都是打惡魔鋼彈

,老梗了!所以最近也放著不玩囉..

 

 

今天是平安夜嘛,本來在家裡也沒幹麻,msn上線之前打工朋友找去吃飯,

說打工朋友,其實就是之前的會計小姐還有蛋囉,會計小姐啊,放假竟然沒

有出去玩,在家宅了一整天....真不像她,要決定哪間餐廳好也只能落在我跟

蛋身上囉,但我發覺問女生吃飯真的是有點.............

「不知道」、「喔」、「換別家」之類的,讓我們有點冏,

於是乎,就找了間算還「平價」的餐廳去吃,希恩納餐廳Siena restaurant,

我們去會計小姐家接她時,看到冬天還穿短褲+黑絲襪,就覺得這個人是不是

沒知覺,只要是出來玩四季都穿短褲(話說我有時也會穿短褲..XD),

那間義式料理,麵還可以,只是套餐來講有點貴耶,要300元以上,

反正是平安夜,偶爾來吃一次吧!而就在我吃飯吃到一半時,突然好友傳

簡訊來「我們以後別再連絡了,自已做了什麼事心裡清楚」...= =,

我還真的以為我做了什麼虧心事(好像不少..),最後發現...這是個騙局....

下午寫著「被耍了厚!哈!聖誕快樂!哈!真爽!」.....一整個Orz

 

 

蛋最近接到了一個不明女子打的電話,是位年輕女子,好像是故意要裝熟

聊天吧,反正模式就是打過來響一聲就掛掉,意思就是要打回去。而蛋這

位超級大好人想必是會播回去,於是在吃飯時他剛好又打過來,他那時候就

在煩腦說該怎麼辦,最後要讓我跟那位漠生女子聊,好嘛~一接起來就來個

 

apple:「もしもし?」XDDDDDDDDDDDDDD

 

apple:「ああ~私はxxxといいます~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漠生女子:「...咦?」

 

apple:「う?何か言いたいことがあるなら、はっきり言えよ!」

 

漠生女子:「你幹麻講日文啊~」

 

apple:「はい~ですから、私は台湾人ではありませ、日本人ですよ!

ちなみに、純粋なマダオだよ!」XDDDD

 

................

 

拉賽了一陣子後,

 

漠生女子:「不要再講日文了啦~」(腦羞,真的腦羞了!)

 

我就把電話拿給蛋,蛋說她好像很生氣就掛掉了!!!

 

所以我說對付這種很像詐騙集團的人就是要跟他拉賽嘛.........

 

日文用的正好是這個時候??話說我對付傳教士也是用這招~

 

 

 


 

最後,想起前年這個時候,我在玩EF-the first tale-,玩到下面這幕吧!


「メリ~クリスマス~」

 

話說我連第二部也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