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的初櫻來說是來太早了點呢..





 

 

這篇其實Lag很久了,歸國之後緊接著就有這個活動,京都東山花燈路。去年我

初來日本的時候(2009/03/23),其實錯過了這個活動。今年我也沒有特別要看

,但朋友找說去花燈路拍照,雖然那段期間有很多事情要辦(搬家、就學手續)

剛好是六、日又是晚上的關系(事務所六、日不會開)就想說去拍一下好了,感

想是真的很不錯耶,雖然很冷...

 

以下的照片是兩天份的..:)

 


要看花燈路的話,八坂神社就是起點囉~差不多到七點多的時候,人就聚了超級
多吶....

 


入口人多到這種程度呢..(好久沒有Show本尊了)

 


八坂神社裡面,其實在拍這張的時候本來會有藝妓的..但我不知道錯過了時間.

 


上面這三張是隔天拍的,但占不到好位子。(有的人開演前半小時就來了) 拍到正面
的角度很少..不過真的蠻有感覺的,藝妓在配合著音樂跳舞~我還是第一次看見呢
看著看著,能體會在祇園中的藝妓本身的存在就是一種藝術

 


從八坂神社進到圓山公園,馬上就可以看到這最具代表性的櫻花...配合著花燈
拍起來還不錯呢(但人真的多到不行..)



花燈路的特別節目,是京都的小學生們表演火の用心,一邊唱著京都路名歌一邊
跳舞,真可愛(順帶一提,京都路名歌的話有看過名偵探柯南電影版的應該有印
象,就是小時候平次看到和葉在拍皮球那段↓)

 


圓山公園的這棵櫻花,沒有全開,但因為是Light Up的關系,還是有打燈~

 


在櫻花旁邊的小池,倒映在水上蠻漂亮的

 


這條小川配合著竹燈籠,名叫
幽玄の川很詩情畫意的名字呢~
但總給我有種淒美的感覺~就像零~刺青ノ声
的結尾一樣.

 


上面的燈籠是在知恩院的外面拍的,那時候知恩院也有Light Up但我沒有進去~
地上擺滿了花燈,加上中間有台電腦還一邊撥著中島美嘉的雪の花,真的還蠻
浪漫的

 

之後朝著二年坂一直走,在路上盡是另人想多停留拍一下的景色..

 

 


再來是石塀小路,老實說我是第一次來...一直在找這個景點,沒想到最後
是在晚上的時候被我找到...XD

 


裡面很漂亮,我很喜歡這種兩旁全是古建築的小路.

 

之後到了外面.....

 

 


人龍啊人龍...這種情況不比黃金週的時候少耶..人.

 

之後在二年坂的時候還看到狐の嫁,大家趕緊搶去拍照.(其實傳說應該是不

能給看的,但何況是拍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傳說的原因,這位新娘也是出現一下就快閃了~

 


最後是八坂之塔
,晚上Light Up之後很壯觀~看過同樣的也只有
興福寺的五重塔

 


在旅遊雜誌如果要介紹八坂之塔的話,這個角度的八坂塔可以說是
見怪不怪了..:)



最後就用這張結尾吧。有機會來京都的話,也可以考慮花燈路這個行程喔~可以
欣賞到京都夜晚的幽美(但人很多要有心裡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