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得很漂亮,不進去梅苑就能欣賞到美景了~





 

 

這篇其實是我回台灣發的第一篇,已經回來三天了吧,因為有點私人事情要處

理,所以就先回來了。那就不說廢話了,去北野的那天,剛好是星期日。人很

多,梅花也開得很棒。雖然天氣不是這麼的另人滿意,但這點可以用梅花的散

景來補足...:)

 


在天滿宮的入口處,就大大寫著梅花兩個字,很簡單,
去裡面就能賞得到梅花的意思..XD

 


這頭牛真的是很人氣,加上梅花的加持,這張我要等到沒人來跟它和照,至少等
了快五分鐘吧~

 


然後就開始拿砲連發啦~~~太美啦!!

 


北野天滿宮的梅花,有白、紅這種,很好搭。加上又是寺廟的關系,讓整個景
怎麼拍都適合~

 


其實上次初詣來的時候,就有經過這邊,但我這次跟上次一樣,只是觀望,
還是沒買 XD

 


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每次看都一堆人在排~

 


反正我肚子也不餓,與其去買餅,還不如來拍我的梅花 :)

 


來張特寫,沒有裁切~

 


用寺廟當散景~~~~寺廟的好處就是這可以這麼搭~

 


或也可以用梅花來當燈籠的佈景~

 


用比較奇怪的角度去拍,效果還不錯(由上往下)

 


用紅色的梅花當散景~~眩しい

 


其實我在拍這幾張的時候,一直反覆的找角度來拍攝,同一個點要拍到四、五
次,拍到滿意為止(真是為難了路人了~他們都在等我拍完才能走過去..歹勢)

 


因為啊..這幾張我都是用200mm以上去拍的,所以離梅花通常都很遠..
(為了就是夢幻的梅花散景啊~~~)

 


其實拍到後來幾乎每一張都差不多..因為散景都差不多(炸)

 


反正美到隨便找個角度拍都很棒!因為梅花幾乎是滿滿的!!

 


加上有時候又有寺廟的建築物當背景~很棒呀

 


其實我在拍的時候有遇到台灣人,我會聽他們在講什麼,但我不會講中文

 


有時候甚至跟朋友出來,我也會故意跟朋友講日文,假裝我們是日本人這樣...XD

 


也不是說討厭講話啦,其實我只是想好好欣賞這片美景罷了~不想別人來打擾

 


好啦,再回到梅花的正題~其實22號這天是我要出發前往長野縣的前天~一些
行李、飯店都還沒訂說..

 


本來想好好的先在宿舍規劃行程再過去,不過接下來我又要回台灣,所以賞梅的
行程就只能今天去~

 


北野天滿宮其實很誇張說,這樣的梅花還不是全開咧!!

 


好像只有五分開吧~五分開就能這麼美了~

 


我只能說京都這個地方真的是隨著季節就算是同樣的地方也會染上不同的顏
色,京都真的只有讚...

 

接下來的文章沒意外的話,應該是雪白的長野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