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季的嵐山跟夙川公園,只有美啦..





 

 

今天是個晴天,跟已經住在神戶的D90約出來照相。趁最近櫻花盛開的時候趕緊

去拍照~~其實櫻花季的時候嵐山跟夙川公園跟本就沒有去過,而且夙川公園我

還是看網路上有人去拍照才知道那個地方很漂亮呢,以前我也有去過夙川公園,

但不是去拍花,而是去拍聖地..XDD;夙川公園可是涼宮春日裡朝比奈學姐跟阿

虛約會的地方呀~~~

咳!咳!離題了....回到正題吧

 


從阪急換嵐山線坐到了嵐山站一下車走二分鐘就有櫻花可以拍了..

 


超大一棵的啦!!

 


不過最好拍的角度還是渡月橋啦..XDD 這棵櫻花蠻神奇的,其它棵都是白色的,
只有這棵是粉紅色的,大家都爭相與它拍照,我找了一個沒有人要拍的角度去
拍攝,沒想到意外拍到好照片~(個人覺得構圖不錯)

 


當天也不是說是大晴天,有雲,而且還蠻厚的,所以有時候要等陽光射下來~

 


嵐山公園這邊開的最旺的應該就是這棵了,真的開得蠻漂亮的,而且晚上也只有
這棵有Light Up(隔幾天又來嵐山,才發現有Light Up)

 


這嵐山公園熱鬧非凡,看一排排的攤販跟人海,假日賞櫻的熱潮啊..

 


雖然天氣很冷,但很想來一支...

 


下午二點,天氣晴..:)

 



趁這個機會來比較一下,有陽光跟沒陽光的差別...真的只是一、兩分鐘的事情
,讓我了解到有時候守株待兔也是攝影的技巧之一呢..

 


果然還是藍天配櫻花最好看..:)

 


不知道是誰的SunGlass,變成了照片中的主角了

 


D90側面照現身..XDD;手上拿著N家大三元,真跩..

 

接著本來要回家了,但看了阪急站有著叫夙川公園的站,又想想以前在網路上有看

到櫻花開得很漂亮,所以就直接殺去啦..XD

 


一下車,就有流水、櫻花的搭配,好不漂亮

 


你看看你看看,櫻花人行道耶~~~~~~~(大心)

 


夙川拍著拍著,老實說比嵐山好拍多了,因為很多景可以取..:)

 


櫻花跟水的倒映怎麼拍都拍不厭,很漂亮

 



夙川公園這邊也有許多人鋪席看櫻花..日本人的文化嘛..其實我也很想進去參一腳
..XDD

 


在這個電車通過的點,我等了整整十幾分鐘才沒有人的「頭」..(呼)

 


走著走著,就走到下面來了~從下面照櫻花也很漂亮,還可以搭配流水

 


這邊也類似橋的石頭,可以渡過去..剛好拍到了一排排人在石頭上的有趣畫面..:)

 


在拍完這張時,畫面那兩位小女生突然向我走過來,我以為是什麼事,
原來是請我幫他們拍照呀..(嘆.)

 


走著走著又走到了上面,再拍一張...:)

 


在拍到一半的時候,突然遇到的野良貓(應該是吧),本來看到我在看它,突然就跑
開了...後來我跑遠了它才又回來吃它的飼料...這時候它可能感覺我沒有威脅性吧
,讓我靠很近拍...XD

 


拍著拍著,太陽西下,夕陽打在櫻花上面更顯著不同的風情說

 

以上就是嵐山跟夙川公園的櫻花囉,那天拍的很開心..:) 因為拍到不少好照片~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