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櫻花我覺得可以排前五名的地方~





 

 

今年的櫻花老實說非常的奇怪,在前幾天我跑去鎌倉的時候還沒有開得這麼旺,

但回來京都後,櫻花一個開得比一個好看。就趁開得最好看的時候,來去拍囉..

今天預定的地方是琵琶湖疏水、蹴上水道跟山科的櫻花,想不到今天一拍竟然

是今年拍過中的櫻花最好看的~(日子當然有選過,一望無際的大晴天)

 

從宿舍騎腳踏車過來,話說腳踏車在京都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工具,哪邊都到的了

,只要你肯騎的話(我曾經試著用腳踏車繞京都市一圈,大概花上了六、七個小時)

用腳踏車可以騎到你想到的地方...坐在電車上發現不了的事物~用腳踏車可以

實現呢!

 


好棒的陽光,我好喜歡顏色看起來很飽合的陽光~愛死啦~~~

 


一騎過來的時候就整個很悸動,因為我想要的條件所有都有了~只差取景跟按下
快門而已...:)

 


別人是在櫻花道上邊散步邊賞櫻,我則是邊騎邊拍櫻花..

 


一排排的盛開的櫻花,看得心情特別舒暢

 


好天氣總是,拍得很開心,好像找回來當時我拿DC那種感覺,只是想把美美的
一瞬間給記錄下來~

 


平安神宮附近的琵琶湖
疏水,在櫻花盛開的季節會有坐船的服務(當然要錢)

 


很想在櫻花底下邊走邊拍,可惜下面不能行走的..@@"

 


每當看到船來的時候,我都會用「衝」的上去,拍下船跟櫻花搭配的景像...:)

 


話說還真是頻繁啊,沒幾分鐘就來一班

 


後面是京都美術館,話說我一次都沒進去過

 


平安神宮前面的參道橋,一堆人在上面拍櫻花

 


看一下時間差不多了,不能在這邊太久,用這張當最後一張吧..:)

 

接著前往附近的蹴上鐵道,另外讓我知道這個點的,要感謝林氏壁先生,若不是看他

噗浪上面有發噗,我還不知道賞櫻有這個點呢~

 


蹴上鐵道的櫻花,真的很推來拍,要說為什麼,因為鐵軌~還有...

 


櫻花就長在伸手可及的地方,這是最迷人的~

 


藍天的加分實在是多太多了,讓整個背景都活了起來

 


此時此刻就是不停瘋逛的按快門..

 



意外拍到帥哥..(笑)

 


從鐵道上往下看,大馬路就在旁邊說

 


每次我都會玩星芒,明知道很傷眼睛還是會玩..XD 手賤啊~

 


上面那個白色一點的是月亮喔..:)

 


最後再走回來,欣賞完蹴上鐵道的櫻花後,有種可惜的感覺~因為住了一年還
不知道有這個地方...

 

接下來就是山科的櫻花了~下一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