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逛城了說



 

 

富姦了好久啊,兩個禮拜(炸),最近很少在更新文章的原因一是文章量太少,二是沒什麼動力出門拍照,

加上最近在想說未來的事情...(我藉口真多啊..)

 

這篇是在攻略完けいおん!小學之後的事情,想說難得都來到豊郷了,離彥根也不遠,而且彥根城很久

以前我就想去了,再不去的話說不定我回台灣前都還沒有去呢~

 


井依直政公像,一出JR彥根城站就可以看到

 

雖然那天是禮拜日,但很明顯的彥根站附近人很少,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看過彥根城的原因..

還是..?

 


走一下就到了護城河,這邊人總算是比較多了點

 


走這邊的時候還遇到一群修學旅行的學生,最近正是修學旅行的季節

 


沒想到還有旅遊船的服務呀,如果這一帶的櫻花開的話一定很漂亮

 


這座橋叫表門橋,過了之後就是彥根城囉

 


拍門票是我的習慣~另外這一張門票可以抵兩個地方的門票;一個是彥根城,另一個是玄宮園
玄宮園極力推要去看,意境很美

 


其實忘了這邊叫什麼,不還不是天守~好像叫天秤櫓的樣子

 


在上面往外瞧,有個白皙的外國美女...:)

 


來訪彥根城的人沒有我想像中的多,也因此拍起照來也不用費力

 


城裡面還有一間茶館,應該也有賣小點心~

 


再往上一點,終於到天守了,目前日本現存12天守之一(從安土桃山時代到江戶時代)

 



這邊拍了不少照片,老實說很久沒有拍照了,手感要找回來...哈

 

接著上天守,老實說每個日本每個天守都好難走..@@" 幾乎是垂直的樓梯耶...

 


在天守最上面拍的,有很不錯的視野

 

天守裡面有介紹跟展示一些東西,不過我對歷史實在是不熟,有興趣的人應該會看很久吧~但我看一下

就下來了~

 


臨走前拍最後一次天守~覺得這個角度蠻能拍出它的氣勢的,這時候就是想要一個廣角鏡www

 

接下來就是去玄宮園~

 


進去前把票根給人員就可以了

 


一進來就可以感受的到~很漂亮的庭園~

 


這邊雖然不大,但每個角度都很適合拍照~

 


這玄宮園以前還有拍過電影的樣子~

 


說不出來的感覺,好像是隱居生活的住所~

 


一直很喜歡日式庭園,只要在裡面,就能感受的到心靈上的平靜...

 


なかなか見られない景色だぜ!

 


如果把家裡也改建成這樣就好了,每天可以欣賞到如此美景~

 


裡面還有小橋耶,好過份的庭園~

 


最後就用這張當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