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是入手了!




 

 

 

這篇算是實況文吧,前幾天跑了東京一趟,總算是買到了這把夢幻之傘。

吉卜力美術館我跑了兩次,2007年跑一次,2012年也跑了一次,

總算是買到了,這把傘要事先打電話去問說有沒有貨,我2012年就是笨笨

的不知道買了入場卷之後進去結果說沒有……

 

這把傘我大概在2011年知道它,就一直想要入手,剛好在2012年跑日本的就職

,到了東京不下十來次。順便就跑了吉卜力美術館,說說這邊也跑了兩次了,每次來

都有不同的感動呢,果然吉卜力是神啊!!

 

在2013年,就是前幾天跑東京的時候,朋友剛好有進去,問了一下沒想到竟然有!

真的是非常的興奮呢~

 

接下來就來介紹這把了,它好像沒有正式的日文名稱,不過網路上都叫它

「フレスコ画アンブレラ」,fresco畫,fresco的意思就是壁畫,不知道有去過美術館

的人有沒有注意到入口處往上看,就是的圖案

 


這一把不便宜,要10500日幣,但我覺得很值得收藏(下雨天我想
應該不會拿出來用 xd)

 


當然的made in japan,但不是什麼都都是日本好呀…

 


在把手附近有這個金套圈,是用來收用的

 


準備要打開了~開箱是從現在才開始 xd

 


外表跟一般的沒兩樣,但……

 

 

 

 

 

 

 

 

 

 

 

 


打開來看裡面真的會讓人,「嘩」的驚呼

 


因為我本來就想要買這把傘了,拿到手了真的很興奮

 


它有分兩層,外層跟內層,應該是保護裡面的畫吧

 

接著來看裡面長什麼樣子,

 


仔細看右下角有非常非常熟悉的動物~

 


右上角也出現了皐月跟小梅

 


這面仔細看有三部吉卜力的作品喔…:)

 


中間是一個大太陽,這個就不知道出自哪部作品了

 

可以的話未來希望吉卜力也出不同的版本,把以前到現在的作品全放在裡面~

這樣我又會燒錢了…(炸)

 

 

吉卜力美術館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