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幻之角島大橋





 

 

 

角島大橋,全日本第二長的連接離島的大橋,耗資149億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由地圖上可知,是位於山口縣還挺北邊的。那時候在山口縣待了兩天嘛,

第二天早上去巌流島,下午就直衝角島大橋XDD。途中還逛了一下附近

發現了...

 

 

 
高杉晋作的最後之地,銀魂迷應該很興奮吧XD

 

 


跑了一下又跑到了本州最西之地,看過去也什麼都沒有...

 

 

基本上就是延著國道191一直走,看地圖就是延著日本海延岸,

騎著騎著真的非常的舒服,途中騎到一半,沒有油了跑去加油,

加油大叔還看我從京都來的跟我加油打氣 XD 途中也遇見了

許多人(大都是加油員工) 看我從京都來的都會跟我說一聲

「辛苦了」,聽了心情也特別好 ^^

 

 

 


騎了一個半小時有吧,總算是到了角島大橋,看了這麼多的橋,這個角島大橋
真的讓我有驚訝的感覺!如果天氣好一定非常的棒,這邊的海水也特別的藍

 

 


加上它的構造很特別,彎的很彎...XD 看了介紹之後才明白,看照片左邊不是有一座
小島嗎?本來也有考慮在上面直接開通省成本的,為了自然景觀而特別繞大圈建造的

 

 


在橋的起點那拍照...

 

 

 

 

 

 



天色將變,也看不見任何的夕陽...不過我還是在等...

 

 

 

當天可惜天氣不是很好,不然一切都很完美呀...

不過想說既然都來到了這邊,就待晚一點,看夜景有沒有可看性...

結果...被我等到了...真的非常的夢幻

 

 

 


當橋上的路燈照在海上的時候,真的覺得非常的夢幻

 

 

 


越晚,越夢幻

 

 

 


往夢的方向-夢の向こうへ

 

 

 



 

 

 

最後我也試著騎過去,不過風真的很大,騎機車還挺危險的呢...

在橋的對面,有個燈台,但...太暗了我不敢騎過去...島上真的是

連路燈都少的可以。不過也託光害少的福,往上一看星星非常的多

(就沒拍啦...) 因為太暗了就不去啦...回去下關市的飯店休息

 

 

 

對了...在這邊的廁所附近還遇上了小傢伙

 

 


這邊的地上真的仔細注意的話,會可以看見不少的蟹

 

 

 

 

 


最後再來一張,角島大橋。又讓我體驗了山口縣的另一個浪漫

 

 

 

今日共56*2=112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