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鄉




 

 在山口縣待了兩天一夜。在第三天早上,正式進入了北九洲!!

 

在下關市要往北九洲,開車或騎車(含腳踏車)有分三種路。

 

第一種是走關門橋收費道路,第二種是走關門隧道(人,腳踏車)

第三種是走海底隧道(不用花錢,但限車)

圖片的是給人跟腳踏車還有輕型機車走的

 

 

 


這個也叫關門隧道,但是是給車子跟機車走的(不用收費) 我就是走這條到了
北九洲囉!隧道口還畫個河豚呢!

 

 

一到九洲(北九洲) 整個就心情很好,因為又踏上了沒踏過的土地!

今天的預定是去阿蘇跟鍋ヶ滝,一路上延著福岡-大分-熊本騎啊騎的,

發現在九洲騎車也挺舒服的,路挺大除了主要道路之外,車子是蠻少的

 

 

 

 
記得這邊是叫宇佐市的地方,我也是挑那種鄉間小路走,這種很有味道的拱橋,
其實仔細看就有好幾座呢

 

 

路上也經過了預定的瀑布,但我覺得還行...不過還是寫出來記錄一下吧

這邊停車要錢,我就跑到遠一點的地方停好再爬上去,管理員還看了我幾

下...窮學生連停車的錢都沒有啊...XDDDDDDDDD

 

 

東椎屋の滝

 

 

 

 

 

 

 

 

看完了東椎屋の滝之後,其實我有騎到阿蘇去,但是天氣並不是想像中的好,

加上昨天晚上在下關飯店看電視的時候,還有播遊客在阿蘇被閃電打死的新聞...

不過隔天早上我又跑去阿蘇啦,難得都來了,要去兩次啊!兩次!XD

 

 


 

途中別府的溫泉,這邊好像是觀光勝地的樣子,還有溫泉蛋耶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了----鍋ヶ滝

這個隱藏的景點,去九洲玩的我想都不知道有這個點吧,

但其實這個點大有來頭,它竟然是松島菜菜子拍CM的地方呢!

 

 

 

 當年菜菜子在拍KIRIN生茶的廣告,就在這邊-鍋ヶ滝

 

 

 

 

一個小插曲,在找路往鍋ヶ滝的時候,路上還遇見了兩位客人,

有聽說過好狗不擋路,但....這....

 


就擋在我前面喔,不走XDDD 對看了很久才對我沒興趣似的走掉了...
來日本這麼久,也有遇見鹿,狗,狸來擋路,這次又讓我遇見羊了...
(後面還會介紹馬來擋路XDDDDDDD)

 

在日本騎車也能這麼歡樂...

回正題囉...

 

 

 

 

鍋ヶ滝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到的時候人不是非常的多,只有少數幾組而已,而且全是...情侶...

這邊是約會聖地嗎...不過我很快就被分散注意力了...

因為,眼前的瀑布,真的是我來日本看過最漂亮的瀑布

 

 


先是正面,普通一看是還算挺漂亮的瀑布...

 

 


但...瀑布有另一個
特色,就是可以走進裡面看!

 

 


裡面本來就暗了,放上腳架跟本就不用加減光鏡就能拍出很夢幻的效果

 

 


這邊我真的待了好久好久,真的是很漂亮,怎麼拍都拍不煩呀呀呀!

 

 


灑下來的瀑布就像好幾道光一樣...真夢幻

 

 

 

 

 



最後再來買個頂圖,回味一下夢想鄉...真的實在是太夢幻...這個就在九洲耶!

 

 

拍完後很滿足的回熊本,劃下第三天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