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冒險吧!!航行在未知的島嶼中




 

 

 

九洲的制霸之旅也快要到了尾聲,這次的長崎縣要特別感謝的是

住佐市保的坂井先生,沒有他的帶路真的是完全不會走。而且他

對外國人都特別的親切,因為他有出國長期滯留過,所以比較了解

海外留學生的心情啊...

 

比較佩服的是,坂井先生是在我這個年紀出去海外的,而且是為了

拍戰爭的唷!當海外特報員...太強了!

 

在九十九島住了有好幾十年的他,拍出來的九十九島真的是特別的

漂亮。也要多虧了坂井先生帶了我去拍點!

 

 

九十九島


檢視較大的地圖

 

 

 

騎車騎了連續七天,第八天在佐市保跟坂井先生約好的時候,

 叫我把機車停好,上他的車去玩。會不會對我太好啦...真的是很難得

有看到這麼熱情的日本人!

 

 


這個是在展望台看到的貓,坂井先生都看了它好幾年了說

 

 

 


這個就是第一個展望台看見的九十九島,雖然天氣不是想像中的好,但是還挺壯觀的

 

 

 

 

 

 

 

 

看完了第一個點後,我們又移動到下一個點,也是展望台

 

 


這次的點比較好,可以看到很多景色

 

 

 

 

 

 

 

 

 

 

 



還有人在玩水上機車

 

 

 

 

 

 

 

 



駱駝島,仔細看最裡面的島的形狀真的很像

 

 

 


嘿,有看見船開進裡面了嗎? 那是定期的觀光遊覽船。多虧了坂井先生,
在地人才知道幾點會開過來!

 

 

 


開在裡面的感覺真的很像在冒險

 

 

 

 

 

 

 

展望台就在這邊告一段落,其實當天的天氣並不是說很好,

下午還有下一點小雨...

 

 


在第二個展望台附近看見的小羊,有餵食的活動

 

 

 


這隻好小喔!

 

 

 

看完了九十九島,我們再移動到平戶,鄭成功的誕生之地!

原本我也不知道他會帶我去這個點,還問我知不知道鄭成功,

說在長崎的平戶這邊是鄭成功出生的地方...!

 

 

 


鄭成功據說是在這顆石頭出生的

 

 

 


在平戶有一座專為鄭成功設立的廟

 

 

 


在每年7月14日會有鄭氏相關的人來平戶這邊參加活動的樣子

 

 

 


看到鄭成功與台灣的字樣差點眼淚掉出來,這邊還能看見這麼台灣的事物

 

 

 

很謝謝坂井先生啊,帶我去這些很不錯的點。希望下次去長崎也能再一起出來拍照!

 

 

 

 

今天的旅程我幾乎都給坂井先生載的,不過也移動了有109公里

 

 

最後的日本三大夜景之一-長崎夜景,就是最後一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