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奈川縣的賞櫻名點





 

 

 

津久井湖


顯示詳細地圖

 

 

這篇我也算在富士五湖制霸裡面,因為算是同一個行程的啦。

就在上一篇看完沒看到富士山的山中湖之後,就啟程往千葉啦...

我沒有選大馬路走,想說會有很多車。沒想到讓我遇見了一整片的櫻花林,

它就在津久井湖...

 

 

那時還是三月底,其實京都的櫻花都謝的差不多了,不過關東地區會晚大概一週

才會謝,那時騎到位於神奈川縣的津久井湖的時候,本來要趕路去千葉,但看到實

在是太漂亮了,就忍不住停下車...

 

 


這個還只停車場而已,天啊~~~滿開耶!!

 

 

 

 

 

 


加上有下小雨的關系,其實櫻花也被打落了不少

 

 

 



 

 

 


滿滿是櫻花

 

 

 

 

 

 

 

 

 

 

 


往湖那邊一看,一整排的櫻花

 

 

 


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了...

 

 

這邊有步道,可以走到上面去看

 

 

 

 

 

 

 


從涼亭上看過去

 

 

 

 

 

 

 

 



這麼漂亮的地方,就是在這條交通要道上的旁邊

 

 

 

 


看完這一面之後,發現對岸好像還有一整片的油菜花田,就騎到對面看看

 

 

 


從對面看過去原來的地方,也是很壯觀

 

 

 


發現油菜花田!

 

 

 


怎麼這次的旅程都是櫻花配油菜花 XD

 

 

 

 

 

 

 

 

 

 

 

 

 

 



這個應該只是一個公園而已,其實也挺多人來這邊散步的

 

 

 


有延伸的感覺啊

 

 

 


往湖那邊看去

 

 

 

 

 

 

 



這邊也能划船喔,但好像要看季節,去的時候沒有在營業

 

 

 

 

 

 

 

這邊待到了下午三,四點多吧,拍著拍著,忘我就完全忘記時間了...>.<

千葉呀~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