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的招牌是拉麵煮干,不過我點的是沾麵





 

 

 ラーメン凪 新宿煮干


顯示詳細地圖

 

 

 

這間拉麵凪,在日本各地也有開分店,

ラーメン凪 豚王(渋谷店、大宮店)

ラーメン凪 煮干王(渋谷店、西新宿店

ラーメン凪 炎のつけめん(西新宿店

口味的話每一間的主打都不同,一般來講比較道地的拉麵就去吃豚王,

想吃煮干的話就是來煮干王或是這間ゴールデン街的店,

想吃辣的話就去吃炎のつけめん

 

其實台灣也有開分店,西門店忠孝店, 天母店(25/10/9開店)

因為我沒吃過,所以不知道在台灣的評價如何,不過拉麵凪它的發源地就是在

ゴールデン街,但這間位於新宿ゴールデン街的店是第三間店鋪

其中煮干就是用魚乾來當湯底的意思

 

 

然後我有看日本人的一些評價,其實這店間有正評也有負評,

正評當然就是拉麵好吃! 負評就是...店內實在是太小了!(這點我也同意)

 

 


新宿的發源店就是在這邊,ゴールデン街。
這個ゴールデン街以前是大有來頭的地方,它是二戰後建造的木造房屋群。
在1950年代那時是有名的公認賣春區(以飲食店為名目)

 

 


一開始我還在想,奇怪,為什麼拉麵店會開在這種燈紅酒綠的地方,
沒想到就在小巷子裡wwwww 而且那個招牌也很復古耶
從小樓梯上去後(很像在爬天守閣的樓梯) 先買食卷再下來排隊

 

 


這就是店裡面,非~~~常的窄。像我這種80kg的胖子就有點快塞不下去了XDD
桌子? 沒有沒有,現在看見的就是全部的位子了 XDD

 

 


他還有其它的單點,餃子跟豬腳還有麵的剌身(我也是第一次聽到)
實際上吃起來就跟板條差不多,但它是非常非常薄

 

 


我看店員也是非常的窄...說實在的,實在是太窄了,我是覺得來吃過一次體驗一下就夠了

 

 


我點了特製的沾麵,這是它的料。麵,叉燒,溫泉蛋,海苔,薄板條跟一些菜

 

 


它的叉燒,算是不生不熟,蠻耐咬的 XD

 

 


板條,好吃,有種輕爽的味道

 

 


這是它的沾汁,非常濃的魚乾汁!好吃!

 

 


沾汁裡面也有叉燒,我反而覺得裡面的叉燒比較好吃,很嫩

 

 

至於麵來說,也算是不錯。整體來講它的沾汁的確是大大的加分加很多,

喜歡魚乾煮汁的話,一定不能錯過,很濃又很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