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裡面非常有特色喔! 咖哩也不錯!
更新食記





 

來到了札幌,拉麵吃的差不多後接下來挑戰的是湯咖哩www

這間之前有從網友那聽到很有名,想說都在札幌了也要來吃一下本店,

奧芝商店目前共有7間站左右,只有1間在東京的八王子,其它全都在北海道,

前一天決定要去吃的時候還很興奮的查了一下官網,一開始點進去我還以為

是什麼遊戲廣告,沒想到設計的這麼有特色!!我第一次看到店家的官網這樣!

 


因為要搭市電,不然下大雪用走的很辛苦XD

 


奧芝商店本店算是在小路裡面,乍看之下很像民家

 


平日的正12點來吃,其實外面6台停車場差不多滿了

 


門上貼了不少告示,有一則是注意客人不要穿錯鞋www

 


要脫鞋子的~

 


進了門之後就聞到濃濃的咖哩味! 

 


可能是剛剛好12點到,還沒什麼客人來,所以不用等就直接進去了

 


牆上的海報,目前所有的分店

 


1位通常都會請去吧台座,這個吧台我以為是酒吧耶wwww

 


其實它們有英文的menu,不過我通常都會看日文(原汁原味嘛)
Step:選湯底(推蝦湯底)→選主食→選1種免費加料食材
→選辣度(5號辣有辣喔)→選飯量(我沒看menu直接加大碗吃太多)

 


我選了蝦湯底加雞肉野菜~

 


1種食材免費裡選了牛蒡,辣度怎樣我一開始問了店員,
店員跟我說他很能吃辣所以點6辣,我就想說日本人應該還好就點了5辣,
沒想到真的很辣wwwwww 最後是飯量,它們家的飯真的很多,
我還不怕死的點了大碗,600克耶!!

 


一開始不知要點些什麼店員馬上就拿季節咖哩給我拍照wwww
不過我最後還是沒點啦...

 


點完單因為要等上菜就到處拍了一下(可能中午時間忙點單到上菜10來分左右)

 


看到裡面的擺設我想真的是民家改建的吧!?

 


在飲食店能放體重計的心臓要很強wwwww 除了在洗溫泉的地方之外,
我第一次在飲食店看見

 


很有古味的一角

 


另一邊,也非常的民家風

 


還可以外帶,外帶者可以丟一次可以中飲品或是加料

 


他們家的雜誌好多www

 


真的是什麼都貼,還有徵人與其它推的店家,
果然彩未有進榜

 


來啦!待ちかねのカレー! 老實說我第一眼看的是那個飯wwww

 


富士山了吧wwwwwww不愧是600克,
另外我點了白飯與玄米飯mix

 


再來看咖哩~感覺好久沒吃湯咖哩了,看了就口水直流

 


薩摩芋與馬玲薯

 


發亮啊!!

 


免費外加的牛蒡,下次想點別的

 


山藥

 


湯咖哩之中我覺得不可或缺的角色--茄子!!
不管是哪一家的茄子都好好吃!(不過我吃到目前還是木多郎的最強)

 


把一整隻腿放進來啊啊!! 它的腿好吃!!  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剛剛好

 


下次不點5辣了,有點辣,外面下大雪裡面雖然溫暖,
我還吃到流汗.... 蝦湯底的咖哩非常配飯!

 

這間奧芝商店也是列入下次必去名單之一,

不過應該是帶朋友去的時候了吧(畢竟離我家有點遠)

 

 


 

 

0628

二訪奧芝~

想說太久沒來吃了,就騎過來吃一下哈~

這次是平日正中午去吃,外面排了2組人馬,

 


這次記取教訓,改成4辣,點了爌肉咖哩~

 


豬肉是來自富良野豬,肉也非常的鮮嫩好吃又大塊~
個人是覺得比上次的雞肉還好吃溜~

 

 

奧芝商店(HP非常有特色) tabelog

 交通方式:

市電「西線9条旭山公園通」駅下車、徒歩1分

 

 

 営業時間:

中午:11:00~16:00(LO15:00)

晚上:17:30~0:00(LO23:00)

不定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