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色的原野...太夢幻





 

 

 

『2015 美瑛富良野』,初夏的山丘田園風景

在5月底去了一趟美瑛富良野後,6月底與7月初前前後後共來了2次,

大概來了有10次了...每次來雖然都是同幾個點,但每次都讓我感動到,

這就是我為什麼要搬來北海道的原因...大自然真的太棒了!!

尤其是美瑛富良野呀!!

 


這個時期的Farm富田,正好是lavender滿開的季節...
記得我2013年來的時候,什麼都沒看見說..能看到太好了

 

 

 

 

 

 

 

 

 

 

 

 

 

 


日の出公園、還沒滿開~

 

 


フラワーランドかみふらの、我第一次去的花田...
因為觀光客比較少來,人少很多,而且又立在海拔較高的地方,
非常的漂亮!

 

 

 

 

 

 

 

 

 

 

 

 


ジェットコスタの道、騎在這條路上很爽,真的很爽

 

 


上次來前面還是光的,現在有了草原,整個看起來更詳和了...

 


不管冬天還是夏天,都各有它的風情

 

 

 


這時只要一台農耕機就是主角了

 

 


田園風景

 


青池我分兩次拍的 :)

 

 


七月上旬,小麦正好變金色,非~~常的夢幻

 


真的是路上隨便停下來就是一個景,這就是美瑛

 


sevenstars tree,旁邊長滿了馬鈴薯的葉子喔

 


黃金色的原野,讓我想到Saber拿著聖劍那一幕啊啊啊...XD

 

不意外的話,我還會再去,不管幾次,花我多少時間金錢,

只為了看美瑛的話,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