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富良野這麼多次,總算也吃到了





 

這間唯我獨尊其實很久以前就列入我的口袋名單了,一直沒有機會去吃,

有一次特別去富良野看ニングルテラス,結果也沒有開....

這次初夏的時候有去美瑛富良野拍照,順便去吃了唯我獨尊,有開有開!

把車騎進去的時候外面還一桌高中女生們,很吵鬧,一看我騎進去後就全部

安靜下來往我這裡看,害我多不好意思呀www

 


外觀其實是一間小木屋,一騎進去就能聞到濃濃的咖哩味

 


一進門後,接待的女服務員也是高中女生www
(看樣子就知道了,絕對不會錯)
menu上面寫的是咖哩汁可以免費續加,但有咒文,
叫Ru-RuRuRu-(搞得像是女僕咖哩店一樣)

 


來了就點了第二個香腸蛋包咖哩~其實已經決定要點什麼了 XD
本來還想點杯啤酒,但我等一下還要騎車...

 


來了來了!看了就好好吃的樣子!

 


除了香腸咖哩蛋包之外,還有生菜沙拉與蕃薯

 


自家製香腸,不過老實說我覺得還好(一中街的大腸包小腸比較好吃啦!)
但整體來說算是味道不錯

 

我馬上就把咖哩汁給喝完了,其實它給的蠻少的~

就拿著盤子到櫃台說要おかわり,三個員工一言不語笑笑的看著我(在面試嗎XDD)

等我說出Ru-RuRuRu-之後他們就笑笑的說謝謝www

 

還有我是平日下午三點多去吃的,那時客人還一直來說~

不過下次要來可能等跟朋友一起來了吧~

 

唯我独尊(tabelog)

交通非常的方便,富良野站走5分就到了

 

営業時間:

11:00~21:00(L.O.20:45)

 

定休日:

週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