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是親自來一次了





 

這篇也是元旦的時候去美瑛拍照晚上的行程,

由於從富良野車站到新富良野prince hotel的巴士時間不好抓,

一個小時只有一班而已。晚上加上外面又下雪,我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在

富良野車店裡面吹暖氣等待。在裡面等的時候遇到兩位小女生進來吹暖氣,

打電話還用擴音叫計程車去唱卡拉OKwwwww (這是現在年輕人新招嗎?

說實在的冬天的富良野&美瑛晚上的話,

走出門有在動的物體大概只有車子而已。跟本就沒有路人在走動,

靜到一種很像置身於Silent hill的感覺,只差警鳴響了就得拚死逃命了

不知在哪看到的報導,北海道夏天的觀光人數約1百多萬人,但到冬天只有30幾萬,

可能就是這個原因吧。但事實上,雪國的冬天只要耐的住冷的話真的很美呀!

 

先介紹這個ニングルテラス,

它是由作家倉本聰氏的著作「ニングル」為舞台而設計的。
其中住在小木屋裡面的矮人是只有15公分高的森林的智者。
在阿伊努語中"ニン"表矮,グル表人。
園區裡夏天則是被綠色包圍的小木屋,冬天則是被白色蓋住的小木屋,
晚上的點燈更是有種深在歐美國度的錯覺。
而裡面目前有15間店鋪(2015/1/1),大部份的店都是手工藝品比較多。
然後其中裡面的「森の時計」咖啡館是日劇「優しい時間」的舞台。

 

さあ〜魔法の時間だ、雪化粧のイブニングニングルテラス、素敵だよ!

 


光是門口就覺得好夢幻了

 

 

 

 

 

 

 

 

 

 

 

 

 


森の時計在蠻裡面的,從入口進去要走一下

 


チュチュの家,這是ニングルテラス裡面只有兩家咖啡館的其中一間,
它的菜單裡面有個我蠻有興趣的,叫烤牛奶

 


-10度還好(我是說真的) 只要穿得夠沒有風的話啦

 


走一下就到森の時計囉,走到前面有種 總算親自來了 的感覺 XD

 


 

進門後店員會問你說要坐吧抬還是桌子,吧抬是人氣坐位,

我也是衝著這個而來的 :)

 

 

 


在網上就已經看了好幾次了,那位正在沖的是master喔

 


吧抬點咖啡的話就是這樣,他會給你他們家的coffee mill,
以及一杯份的豆子,手動自已磨 XDDDD 
那時旁邊的中國人看我一直拍還好心的用英文+手勢跟我說
You need to do it by yourself.(笑)

 


磨好後還會給你聞香,但我最近應該是喝其它更香的咖啡喝習慣了,
沒有想像中的香說。旁邊的好心人又用英文+手勢跟我說,
「Smell! Smell!」
我也只好裝日本人裝到底,給他個營業用「Smile! Smile!」
(謝謝好心教我,我都懂,我想要自已來啦!)

 


坐吧抬的好處就是可以看他們家的器材,以及master有時會跟客人聊天也可以偷聽!?
那天就聽到master跟客人聊到kent shiraishi去青池拍夜間light up的事
看起來在富良野美瑛應該沒有人不知道kent了吧

 


另外桌子的座位是可以看出窗外,賞著白雪喝咖啡也是很不錯的

 


過不久我剛剛手工咖啡就上了

 


算是中深煎左右的咖啡(我發現我現在都在喝黑咖啡說

 


也可以感覺到苦&酸味呢

 


之後就走回新富良野PH準備搭車

其實在ニングルテラス沒有多少停留的時間,

因為還要趕在20:30最後一班evening bus回富良野

在巴士上的時候司機還搞笑說由於這是最後一班,讓我們慢慢

的開回富良野車站吧wwwwww

這次的ニングルテラス整體的氣氛真的很不錯,

下次要去應該是夏天的時候了吧 :) 

 

 

珈琲 森の時計(ニングルテラス内) tabelog

 可以參考連結,有從旭川、美瑛、富良野等站直達新富良野PH的巴士

另外沒有住新富良野PH但晚上想要回富良野車站的也有12/20起運行的

evening bus(這個要問觀光案內所了,他會給你一張時間表)

再不然就是搭TAXI(我看網上是寫單趟1700日幣)

 

営業時間:

10: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