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征服1國啦!





 

 

在7月把工作辭掉後,原本以為店裡會讓我做到8月中,

沒想到丁丁店長因為睹氣不想讓我多賺錢,直接讓我做到7月底就可以走了...

這樣也正好,我到下一個工作為止正好有1個月的空檔,

本來我在想說要去義大利or澳洲,查了一下機票發現義大利的比較便宜,

但因為好麻吉-Bala他在澳洲說要我來已經講了2年了,好啦!老子就去了!

考慮了幾個小時查好機票馬上買了下去,從成田直飛到澳洲的機票XDD

 

機票也買好了,接著就是計劃要去哪,因為難得,我這次選擇了去不少地方,

Sydney,Perth,Melbourne,Ayers Rock, Alice spring,Darwin

共去了6個地方~只有20天所以每個地方只待上3~4天,感覺像是走馬看花,

但對我來說是剛剛好,去偏遠的地方也沒有租車的打算,所以幾乎都待在市區,

或是可以用電車+巴士可以去的距離~

 

接著就是住宿&機票,

住宿方面我都用Agoda去找,他還有各種語言&線上信用卡支付,

因為我這次去不帶筆電,所以都事先決定好住宿這樣也安心~

 

機票的話我用Skyscanner去找,也是有各種語言&線上信用卡支付,

因為我要飛不少次澳洲國內線,所以這個網站我非常在用~

 

再來就是跟團的部份,

有些地方是鐵路巴士也到不了的,那就只有予約觀光巴士了,

但每家的價錢都不同,我是找了Viator,預約了我在Sydney去Blue mt的行程,

雖然只有1天也要150澳,但非常的滿意 :) 他每個地方都會有團~甚至也能在上面

租車~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

 

最後是當地交通的部份,

Rome2rio, 我非常推這個網站,只要你列出你想去的地方,他會自動幫你算出路線,

並詳細的列在地圖上,還會有電車,巴士,計程車的價錢以及所需時間~

 


 

 

 


從札幌飛到成田,我還不知道第三航廈變這麼多(應該是說我還不知有T3的存在XD)
第三航廈好像都是LCC的吧!?

 

下了成田後,因為是8月,真的體驗到Tokyo Hot哈, 想想我以前在東京1年還真有辦

法生活的下去,走幾步路就滿身大汗了...而且人又非常的多,還是北海道好!好太多了!

 


很熟悉的坐了往上野方面的京成電鐵後,在本八幡下車想說要去見
之前很幫我的久保先生,一下月台後就太懷念啦!!!

 

到了以前住1年的公寓,也是非常的懷念,我那時住的地方已經有人住了...

可惜的是久保先生不在,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再去找他了...

 


在葛飾八幡宮小休息一下,到處都是蟬聲,非常非常的有夏意呀,
這個宮也很厲害,秋天的銀杏可美的→『葛飾八幡宮』,夜之黃金宮

小休息後,便前往上野,這次什麼地方也不去,就是在上野待著等隔天的飛機 :)

 


在大黑屋換澳幣,日本的大黑屋非常的方便,比起去銀行換,大黑屋會有比較
便宜的利率,這次我換了10萬日幣(20天非常的夠,因為我都刷卡多 XD)

 


也在上野被黑人推(那邊黑人怎麼這麼多wwww) 買了頂帽子,
去澳洲好用 :)

 

在上野待了一天後,就準備去成田搭機,晚上十一點的飛機但我很早就去了,

沒想到~沒想到~

在checkin的時候我予約的経済艙滿了!(冏,我不是有選座位了嗎)

JAL的小姐就一臉表示非常抱歉,接著他又說了一句話,

「因為我們的失誤造成您的不便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我馬上幫您升級成商務艙」

 

 

 

 

 

 

 

 

他好像看我嚇到了,所以又再問了我一次需要變更嗎?

不能像鄉巴佬跳起來轉一圈跟他比Yeah,我面無表情的點點頭說可以

 

 

 


但內心是這樣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人生的第一次商務艙!!而且我還是第一次坐JAL!!

有辦它們家的卡總算是辦對了!!這次坐下來我累積的哩程數可以讓我換到

一張免費的London來回機票啊啊啊啊~~~(看來下次的行程也要開始規劃了XDD)

 

 


因為有商務艙,所以可以用JAL的lounge~~~~

 


要用JAL的lounge除非你持有以下的卡或是機票~
這次因為免費升級所以也能用sakura lounge~

 


人生第一次的Sakura lounge! 沒想到第一次坐JAL就可以使用到哈哈

 

Sakura Lounge裡面什麼都有,你要用餐或是休息(睡覺)都設有房間,

1樓還可以洗澡(要先予約) 而且還有免費的按摩機(我坐了有1個多小時XDD)

 


在2樓可以吃飯看JAL的飛機

 


用餐是不限次數和時間,你想吃就上來~這邊的酒也是喝免錢的

 


等一下要坐長程的飛機 所以我只喝beer就好了~
像這樣把杯子放上去按按鈕就自動幫你做成beer

 


吃的東西很不錯耶!就跟中上飯店附的吃到飽餐點一樣~~

 

吃飽後在下面休息按摩一下,在出發到Sydney前去了一次洗澡間

 


非常高級!用卡來感應浴室的門

 


裡面跟本就是高檔飯店的浴室啊啊啊!!Sakura你太行了!!

 

在Sakura過了非常舒適的3個多小時,準備搭機往Sydney

 

 

 


在登機口,我總算是有走左邊的時候了 XDDDDDDDDDDDD

 


進到商務艙後,就開啟鄉巴佬模式,左看右看又很興奮!
座位上有附一個小包(事後我回日坐経済艙剛好可以比較)
裡面有各種實用的小物

 


接著我不得不說商務艙的高級了,尤其是我回程坐経済艙,
跟本就完全不能比啊!!!!
它的座位是可以幾近完全躺平,而且是電動式的,就好像在坐
高級電動椅一樣(有按摩功能就更好 哈)

 


餐點的菜單也跟経済艙不一樣,本來點的是和食不過沒有了,
點了洋食

 


牛排真的好好吃! 好後悔沒有再跟他要一份!

 


快到Sydney的時候也有一份早餐,那個蛋裡面還有加起司好吃耶!

 


坐了9個多小時,總算是飛到了Sydney,看窗外時一眼就看出Opera在哪,
懷著無比興奮的心情!

 

Australia~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