疆~疆~~~~~(Eclair口調)  
第1話要開始的是也~(彼方調)
開始囉~(美幸調)
呼嘎~(小司調)
給我認真點啦!!!!(小鏡調)




一開始是述說海貓商業高中游泳社的介紹,男社員只有5人,女社員
是12人而主角-要 則是經理(經理照理說應該都由女生來當吧?),主角
是旱鴨子,但這是後天造成的,其實他小時候會游泳,不過目擊到人
魚事件...(那髮色...?)
蒔輝在海邊發現怪事,口齒不清(這表情..),還有
桃子因為要沒給她計時就直接賞他一巴掌(Oh my God! 這種性格的女
人就該給她調...)..咦?




再來則是女主角-亞夢露的登場囉!真是特別的打招呼方式啊,如果沖
繩人都這樣跟別人打招呼的話,那我要住沖繩啊啊啊~
話說這亞夢露只有穿一條內褲而已....。
這亞夢露真的是天然呆啊~(天
然大好),說要帶禮物給大家,結果是一
條鯊魚...XDDD。另外鯊魚兄給你GJ啊!!




隔天馬上成為眾人焦點~然後又只有跟主角交談,這種好像是Gal-
game的模式啊!(亞沙學姐~我想起你了~~)
直接把泳衣穿在裡面....= =。我是國小去游泳的時候會做啦...,
亞夢露的跳水方式..真是GJ啊!(野性Power加成!)
話說這學姐不認輸的個性,驕傲啊~驕傲!可以攻略她嗎...(拖走)





看這截圖,「要!你他媽的雜..」。還有亞夢露的早餐還真是特別啊..
.XDD,深海魚類~很補啊!(魚是亞夢露她爸釣的..她爸也是扇..後面就知道了)
早上吃完早餐就直接裸泳...野性Power!
(DVD```DVD!)




這桃子也不認輸,老娘輸人不輸陣是吧!脫了上啦!!
第三張圖是要在溺水氣絕前看到的最後景像...如果是這樣我也要~~~~
話說溺水真的還挺恐怖的...小時候溺過,那種你要喊出聲卻喊不出來
的感覺...如果能像要這樣,我也死而無憾了!





第二話的預告。勁暴悶騷女的發言啊!
(三次元裡 表裡不一的女人 很多啊..以前在班上就有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