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騷女:『也許…有興趣喔…』






一開始是亞夢露向大家的自我介紹,桃子把她給拉入社囉!桃子還說什
麼「這不是代表我承認她的泳技喔」、「只想提升游泳社的全體戰力而已」
這根本就是驕傲嘛~亞夢露在沖繩時有時還會跟海豚一起游泳...順便吃了
它!!(啥?)在日本真可以吃耶!這樣不會被保育團體告嗎~亞夢露在自
我介紹時,發現了巨乳-魅玲,還說她胸部好大!男生就在旁邊吐槽說
「兩個都很大啊」(我也想吐這種槽啊),還有就是雅社長登場...
(我幹麻截他的特寫啊..~.~)






不過社長卻帶來了好東西啊--「除毛」,社長還自已帶刮鬍刀咧...= =。
說什麼多餘的體毛會帶來水阻。(這跟只穿著一條泳褲在路上飆車的青少
年是一樣的道理嗎?XDD)
看到那色龜三人組拿到刀子的模樣~(其實我也跟他們一樣?XDD),還有
要又做出他的扇舉動了!(攤手)算了~於是我知道了!這部的男生大家都
是扇啊~還有魅玲雖然害羞的躲了起來,但她也說了「被異性刮毛...我可
能有興趣喔...」(= =)






要~你這扇!(看圖的人應該心有同感..XDD)






這魅玲的魅力真的是無法擋啊!(巨乳魅力?)連男生都會跑來游泳池觀
賞她的好身材。而魅玲的乳被Makio揉了之後跟要講說「雖然不習慣被
同性摸,但是被異性摸的話…我可能有興趣喔…」(= =)
之後魅玲請要他來幫她測時間時一直被其它的男學生以色色的眼光看,
而她又說了勁爆發言…「我對男生的那種眼光…有點不太行;但是…看
異性的話…我可能有興趣喔…」(@@")






由於今天聽了魅玲一連串的勁爆發言後,要感覺這不是他想的魅玲啊~她
要的應該是那種清純的~有大小姐般氣質的魅玲才對!在放學後,魅玲主
動過來跟要感謝說謝謝要幫她測時,而那清純的模樣讓之前要的疑惑完全
消失,是的!消失了之後咧,在目送魅玲回去的時候,突然吹起一陣風~
就這麼自然而然的~看到了..................................................
................................................................................................
................................................................................................
.................................................................................................
.................................................................................................
蕾絲吊帶丁字褲啊~~~~






亞夢露注意到要看大家在玩水的時候的表情,其實是非常想下水的!於
是就說要不要她來教要游泳。
(要你這...天氣好熱...我已經懶得吐槽了...)






下集是變態教練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