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吧!時間!


文內介紹轉自:中文維基-穿越時空的少女

主題曲:ガーネット(挻好聽的喔..)






插入曲:変わらないもの(也不錯聽)




劇情介紹

居住於東京下町的女高中生紺野真琴,有一天在理科教室中無意間獲得了跳躍時空的能力,而在一次生命危險的事故中發現了自己的能力。一開始她對自己的能力有些困惑,但慢慢地便了解了能力的好處,用它來獲得好成績、唱很多次卡拉OK、吃到被偷走的布丁……但直到有一天,好朋友間宮千昭跟她告白,她才發現整個世界都亂了套……













人物介紹

紺野真琴(聲優:仲里依紗)
女主角。東京的高二女學生,有一天忽然獲得了時間跳躍的能力「Time Leap」。學校成績中下,早上常常睡過頭遲到。有兩個男生好友千昭與功介,放學後三人常一起玩棒球。使用時間跳躍來吃到妹妹偷吃的布丁、或是回到早上以避免遲到,甚至回到考試之前來獲得好成績。要發動時間跳躍的能力,真琴必須助跑一段路並且跳躍;電影內故意描寫她跳躍摔倒時旁人的驚訝表情,是十分有趣的地方。




津田功介(聲優:板倉光隆)
真琴的同班同學、一起玩的朋友。有著精悍容貌的秀才型人物。家裏是醫院,因此也以醫生為未來的目標。被學妹告白的事情,是三人間平衡被打破的開始。




間宮千昭(聲優:石田卓也)
真琴的同班同學,像女孩子一般美型的男生。數學成績極為優良,但卻連簡單的漢字讀寫都不會。與真琴、功介三人在放學後常一起打棒球。三人間微妙的平衡,卻因為功介被告白的關係,讓千昭對真琴有了不一樣的感覺。





芳山和子(聲優:原沙知繪)
真琴的阿姨,原作《跳躍吧!時空少女》女主角。在美術館(東京國立博物館)負責修復繪畫的工作。雖然已經30多歲了,卻還沒有結婚;因為有著好像離開塵世的氛圍,真琴稱她為「魔女阿姨」。因為自己年輕的時候跟真琴很像,常常對她說一些有助於她的話。
















劇照


鄉間街道,不知為什麼,就感覺讓人很舒服。



第一次的時間跳躍。



關系很要好的三人。



為了幫功介跟學妹送坐堆而用的跳躍。



千昭費盡千辛萬苦想看的畫。


有人知道這是哪嗎?怎麼在很多動漫中都有看到這幕(ex:地獄少女二籠最後)



尋找千昭的場景。(千昭你耍什麼爽快式的告別啊~)


真琴她家,感覺真漂亮



衝啊!找回失去的東西!



聽從魔法阿姨而做最後一次的跳躍!



在時間的洪流中



回憶



回憶



回憶



回憶



回憶



總算回到了過去...千昭:「我們在未來見吧!」



已經決定好自已的將來的真琴











很短很短的心得感想


呼,總算拜見完這部作品了。我看開版圖那張在K島很多人拿來惡搞..~.~
所以很好奇,在某地方弄到之後在HD裡放了快一個月。今天無聊來看
一下,發現這作品還挺有意思的。

其實之前就有看到劇情簡介了,所以在看那三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就有在
想說真琴會選誰呢?穩重帥氣的功介,還是好玩健談的千昭?
隨著劇情的發展,沒想到最後殺出一個真正的未來人吶.
千昭你這傢伙是隱藏的大魔王嗎~XD

看完這部作品帶給人的理念,我想看過的應該都深有感觸。
沒錯,那就是時間。自從真琴會了操弄時間後,便無所不能,我也很想得
到這能力啊,真琴她在劇中所做的一切,我都想啊!
等價交換還是存在的,這方便的能力還是有次數限制。
但我覺得最重要的並不是次數的限制,而是操弄時間所帶來的罪惡感。
性情純僕的真琴在最後才發現隨便玩弄別人的感情真的是很要不得的。
因為逃避、害怕破壞三人間的感情,所以用了無數次的時間修正。
換來的呢?只是短暫的歡樂和無法改變的事實。

不過所幸千昭能在最後救了功介,而真琴最後也能看清一切。
而千昭的那句:「我們在未來見吧!」劇中到最後也沒交待見到了沒~
是要像イリア的空,UFO之夏一樣給讀者們想像空間嗎?
不過我想應該還是會相見吧!(不見到就太可憐了啦...

這部讓我在最近的糜爛的生活裡流進了一股清流。
時間,真的是不能浪費!
「我們不能改變生命的長度,但能改變它的寬度」..
讓我想起來以前國中老師跟我講的話。
最近經歷了許多事後,也體會到了這句話的重要性。(經驗值提升?)

就來個最後的劇照吧。與大家共勉之~




時間是不等人的喔..





好久沒寫正經文了~
我這個夏天被宅化了啊...( 炸
ダメ人間になりたくないんだ~~~~って、今何時だっ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