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マブラヴ ALTERED FABLE出了!(8/31)(冥夜さま~カっコいいっス!)




高橋智秋-Blue Tears







又到了一年一刻的水月生日,

8/27,多麼另人值得懷念的一天,到了.....



之前的看版圖



之前的感想↓

『動畫感想』君が望む永遠(中譯:你所期望的永遠)















第一次接觸君望是在2006/1那時候吧,

動畫一集接著一集看,心情隨之起伏,

當演到明白水月的心意後,我心裡真的有種感覺,

「好想庝愛這個女孩」

「好想給這女孩幸福」

注意到我的心情後,發現我已經深深的喜歡上她,

沒錯,我真的很喜歡水月,

喜歡藍色也是因為她,
















喜歡她的天真無邪,

喜歡她的平易近人,

喜歡她的藍色頭髮,

喜歡她游泳的樣子,

在動畫中看到的女孩,

不就是我心裡的夢幻女孩嗎?

......................

也許就是這樣吧。








記得那時的妳是這樣的,















妳那半強迫招牌的口頭蟬,









3、2、1、請回答

















收下生日禮物的時候,









「來,這是給你的生日禮物喔!」

……………

「怎麼了嗎?..不滿意?」

(搖
搖頭),不,謝謝你....

她馬上將戒指戴上右手

「咦?會不會太小了點啊?」

嗯,是有點,但沒關系,換左手好了。

她將
戒指戴上左手

恰好呢!

禮物,謝謝啊~我會....很用心.....地保存它的












那時也是,

相約一起去買CD的時候,










「水月,結果妳跟"水"還真是有緣吶~」

呵,對呀,你所的挺有趣的!

「沒辦法,我明天再去找CD好了」

…謝謝















那時,妳為了一落千丈的我,找我出來散散心,

買了象徵我和妳之間無法替代的杯子










啊…這個杯子好可愛~

喂~我想要這個~

「要買嗎?」

想~要~

「所以咧?」

想.要.啦!

「好~好~」













當我們都知道,無法回到三年前的時候,









當水月從遙的病房跑出去的時候,

我已經知道,我傷了她的心,好重、好重……




.................




在學校的那棵大樹下,






三年前妳的心意,我現在才知道,對不起,






我知道妳一直在注視著我,

但我那時眼裡只有
遙,






當我不知如何跟
約會時,

是妳給我意見的。





當我心情低落時,

是妳在我的身邊支持我的。




遙發生車禍後,把我從絕望的深淵拉上來的,

是妳。





原來,妳一直在我的身邊,我卻故意忽視這段情意,





想要,

想要,

想要,




想要妳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下定了決心,




我已經不能沒有水月了,












結婚後的某一天,










「水月,這是??」

咦?這不是.........

「嗯,應該沒錯。這是
遙的繪本。

遙她,好好地實踐了自已的夢想了呢!





水月很認真的看著那繪本,

從那天起在水月心裡的影子,

隨著繪本的內容,消逝了~




水月的思念傳達給了
遙,

遙也從繪本裡回應了自已的思念,

已經…不需要要言語來說明。
















小孩滿周歲的那年,

陪他念書,










小孩很興奮的看著繪本有趣的內容,

「寶寶,這是媽媽最重要的朋友所給的最重要的寶物喔~」

小孩一臉無邪地看著水月

「來,寶寶乖~媽媽念給你聽這個故事的由來……」










「本当の宝物」
(真正的寶物)
(轉自巴哈精華區kohoso的翻譯)



嘿咻 嘿咻 嘿咻

白貂小春今天也很努力地

讓小小的身體爬上大大的山丘



嘿咻 嘿咻 嘿咻

但是,今天有一點點不一樣



山丘上聚集了3隻白貂

哎呀呀?你們在這裡作什麼呢?

嗨 這裡真是個好地方呢 我們也可以一起午睡嗎?

小春非常非常地高興

嗯 我們一起午睡吧



小春爬到了山丘上最高的地方

太陽先生也已經爬到了天空中最高的地方

在山丘上午睡是小春最快樂的事情









嘿咻 嘿咻 嘿咻

白貂小春今天也很努力地

讓小小的身體爬上大大的山丘

今天也是四個人要一起午睡

嘿咻 嘿咻 嘿咻



我們在這裡種一棵大樹吧

白貂小秋說著

這樣的話 這裡就會變的更棒喔

大家也都很贊成

這棵樹是大家的寶物

是大家辛苦種下的寶物




嘿咻 嘿咻 嘿咻

今天也是四個人

要一起午睡

大家集合在山丘頂上的樹下




哎呀呀呀?長出一顆果實來了

樹上結了一顆小小的果實

一個新的寶物誕生了







果實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好想吃喔

白貂小春說著


不可以 是我發現的

要讓我吃

白貂夏仔說


真笨 如果把果實拿去種

就會長成大樹 就會有更多的果實

白貂小秋說


不行啦 不要摘它啦

這是好不容易得到的果實耶

白貂冬冬說著


糟糕糟糕吵起來了

為了只有一顆的果實吵起來了

我不要再一起午睡了啦

再見 再見 再見

山丘頂上只剩下小春

大家一起的開心午睡



現在卻變成了只剩下小春

隔天 小春在家裡午睡

隔天也是 再隔天也是 一個人午睡

寂寞啊 好寂寞啊

想見啊 好想見大家啊





嘿咻 嘿咻 嘿咻

隔天 小春爬著山丘

小小的身體努力地爬著

嘿咻 嘿咻 嘿咻



山丘上 有一棵已經變得大大的樹

大大的樹上 結著許多的果實

但是 小春卻不怎麼高興

明明以前就是很想要的寶物

現在小春卻一點都不想要



寂寞啊 獨自一個人好寂寞啊

想見啊好想見大家啊




嘿咻 嘿咻 嘿咻

找到了真正的寶物的小春相信

總有一天 大家還能要好地一起睡午覺

一直一直這樣地相信著



於是 小春今天也很努力地

讓小小的身體爬上大大的山丘

嘿咻嘿咻嘿咻

於是 小春找到了真正的寶物



~Fin~









這個故事就這樣結束了,道出四個人相識、分別的過程

又想起了在夏日煙火祭典的那份回憶,

是每個人水月心中,同時也是每個人心中,成長的證明。












Mad











今年水月的生日我打好多吶,

去年沒有祭說,呵。

這大概就叫「二次元禁斷症」吧?

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發作.....冏。

那麼~最後一句話:












「生日快樂,我第一個萌上的二次元女孩」




「她的名字叫:速瀨水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