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title




嗯,彰化這邊沒什麼災情,不過花蓮淹水
淹得好嚴重啊!
希望受災的人們能平安。
(我知道又來了一個.....冏)

本來七月拿到畢證的時候,就把它交給鎮公所,想看說能不能早
一點排進梯次;不過我後悔了!因為七、八月真的是超熱啊啊啊~
我爸還特定去拜託叫人去講說要讓我入8/8這梯,看來是沒有了!哈~

跟兄貴們一起奮鬥是很好 但在這麼熱的天氣 流汗很容易臭
也很容易吸取的「極品味」....冏。

向八月要去當兵的敬禮吧!!









嗯,雖然沒在過的,不過還是要慶祝一下。
真夏的生日-粟林:http://blog.xuite.net/eagle007/blue/7600743/

上次對自已的要求三級是拿到了,不過這次的二級我似乎..有點苦手啊。
還有研究所是打破約定了。約定本來就是要拿來打破的!!(被歐)
如果要考研究所的話,入伍就得開始念了。我想我撐得下去嗎..?

這是上面圖是戀姬無雙裡的「謝謝無雙」,似乎是要買遊戲寄回函
才能收到的怨念物。









另外在C72上有販賣抱枕(借G網的圖來連)
這G網不給盜連 XD
羊9450
大小:150 X 50 cm





我可以騙我爸說要要拿註冊費嗎?

這愛紗大好啊啊~要是入手了 我應該不會變成音夢大叔吧?






嘩!真正的專業人士在此!!!




這系列還有出一個豬葛亮的,有...有露點。(算三點吧?)
 
不過對她沒有愛,所以一點興趣也沒有(還是貼出來吧)







羊12,600
大小:140 X 56 cm

比我的愛紗貴是怎樣~~~只不過是有露點而已嘛









查一下G網 發現戀姬也只有出那一件愛紗的T-shirt而已







上次去秋葉原有買到,但不敢穿出去外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