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軍團檢..?高裝檢..?(挖鼻孔)

這禮拜,老實說過的跟上禮拜一樣!很「結」!

怎麼個結法?容我娓娓導來~~~~

首先是這禮拜的最大任務~也是參4的重要行程之一--「軍團檢」

話說軍團檢軍團檢的,我倒是沒有看到半顆「星星」來,

頂多看到「泡泡」而已....

要檢就給他來檢啊,反正我資料都沒在做的(摭臉)

好死不死這禮拜一、二又是射擊專精,站哨沒有補休啊啊啊~~~~

每次在站哨的時都會想玩個PSP...XDD(當然沒帶來營區)

不過這次我一開始就打3發,冏到;看來是我過太爽了,話說我漸漸習慣了

槍聲了說,上次在打靶的時候剛好我旁邊都有人,

在指揮官喊「前線預備」時,我左、右邊分別來個「碰碰」,害我被嚇到...= =

不過這兩天的打靶成績是3、6、4、5、5,算是還OK,除了第一次之外,

我想大概是玩PSP玩到手軟吧.....(牽托中)





再來就是那個該死的軍團檢和殺嘸的後官了,

媽的死後官幹麻有空的時候不先做做資料,每次跟他拿資料都說

「那個不重要啦~我這個比較重要」之類的話,

媽的B咧~什麼事都不重要~那我參4給你做好了~

托他殺嘸,我禮拜一加班到4點,禮拜二加班到2點..........= =

真是愉快啊,一邊幹譙,一邊帶著睡意作業,也是挺有一番風味的...

這次的軍團檢我們的業務只有被督到一條缺失,還OK。連長一聽到這消息,

就說你們這禮拜放夭八,呵~還真是謝謝啊~剛好這禮拜我打靶、體能都有過耶..

可不可以留到下一次積個「夭兩」來放?XDD

不過連長是有放話說「軍團檢三條缺失以下的全夭兩放假」,也不知道到底是真

的假的....有話句很真!也很實用~

那就是「在軍中,計劃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長官的一句話」.....







再一個禮拜多我就要先下基地當「營舍交接」人員了,好像是去爽的?

算了,反正這是連長決定的,我也不能多說些什麼~這樣下去遇不到高

裝檢,或許是好事?總之~時候到了再說吧...

這段期間有跟連上某位弟兄聊,發現他竟然是日檢一級,真的完全看不出來~

他還秀一段日語~程度到可以了解NHK和報紙之類的....

聽到了也好想把我的日文給練滿啊~~~~因為我目前最終計劃是到日本讀書...

在這個「賽」單位完全沒有休息的時間可以供我念書....再來又要下基地了....

不過算一算基地出來馬上就要退伍了~還好是在水月生日前退伍..XDD

到那段期間再來思考我的人生計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