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T的大伙兒



呵~本來是沒想要出去的。(被歐)

要不是看在神槍少女9出的份上,我真的有點懶得出去~~

當然不是因為跟大伙兒出去不願意,而是才剛去教練回來,全身都酸痛啊~

先來介紹這家吧!



(點圖看解說)

一開始懷著超想睡的心情一路騎到台中,

為何超想睡呢?因為有個白痴上網抓圖抓到五點...八點多又爬起來 = =

到了彰化,接到天兵打來的電話說不去了,因為睡太晚............

後來一路騎啊~騎的~想說~怎麼還沒到~不是在西屯路上嗎?

最後我騎到了都會公園。天真的我還再猜想說會不會是開在山上啊?

.........................................

後來到了韓味煮藝~還特地沒吃早餐,因為我肚子還不會太餓,

這又讓我想起來昨天晚上收假回來馬上衝去買KFC的六塊雞,

點餐時我點六塊雞嘛~店員就想說一定是外帶的就直接問我是外帶的吧?

後來我跟他說要內用,他呆了一回兒,(可能是看我不太可能吃得完吧..XD)

就端餐給我;拿到餐時,選一個人坐的位子,本來想「靜靜」的享受我的

六塊雞,結果旁邊坐著一位來KFC「誦經」的客人,於是我就「靜靜」地

聽著那「南無XXXXX」* N 遍,一邊消化我的六塊雞......................



講正事吧!(拉回場景)

由於我太早到了,途中還經過安和國小,順便買罐飲料在旁邊坐著,



旁邊還有小朋友在玩,而帶那小朋友的,則是穿著熱褲的年輕辣媽
(什麼?怎麼沒貼出來?....要是這麼做,我可能現在是在XX了..)




小朋友遊玩的場所




終於到了






吃到飽的鍋1&2

中間是烤肉用的,旁邊的湯汁是煮火鍋用的




鹹溼和阿雄




這位砲長兄看起來很High,吃到使用無影手




火鍋料區




小菜區(砲菜挺勁的)




現做小吃區,每桌都有2、3個夾子,把想要吃的夾上去,
服務生就會幫你送到桌子上囉!

(異想天開的我,本來想用夾子夾漂亮的服務生...XDDD
後來詳細後發現....二次元才是我的最愛啊~~~~~@#@#%@)





399*10 +
(399*10)10%

平均每個人大約要450

我的荷包啊.......T.T,早知道我就點套餐就好了!

我寧願吃路邊的爌肉飯+貢丸湯+ACG(這才是重點)

算了,錢都花了,於是大伙兒吃飽了再跑去



喔耶~

這次去打,120km的全槓,100km的勉強擦到幾次而已,

看來上次我對軍中的怨念比較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必中方式:

出棒時喊,「媽的XX」

PS:XX=連上長官

這樣就必中了!!!!!(中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