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報告艦長!砲……打不出去!!!



本來這禮拜是不打算寫的,因為.....又有一堆GY事啊啊啊啊啊~~~~~~

首先是,我這個人看起來應該是很好欺負吧?

或者說........『你是好人』之類的~

所以常常會被叫去做公差之類的事,

叫我去做公差,這還OK,我不介意!但是看到我就叫我這個又如何?

我不是在講梯數之類的喔,每次拉公差看到我就一定會叫我,

明明別人在坐在我旁邊而已,而且我有有時才出完公差而已,

就叫我去是怎樣?旁邊都沒人了喔?很多人坐在那邊你是叫不動喔?

媽的你值星班長是當假的喔?我是真的有這麼好ㄠ喔?

說到公差,常常別人在做勞動公差的時候,我都報備下去做我參4要

弄的東西;每次回來拿資料而已,有一些人看到我就直接說「爽兵」,

你覺得我爽嗎?

你覺得我每次要作業上上下下都要跑個至少五、六趟爽嗎?

你覺得我每次都要面對那位「機車後官」爽嗎?

你覺得每次有在做事但卻被叫「爽兵」自已會覺得爽嗎?

如果你還是覺得我爽,那換你來當參4好了,我寧願做勞苦公差,我也

不願回去那個充滿機車和非人性的營辦公室。

再來,

這禮拜第一次站好久沒站過的0406哨,雖然這班哨是很容易睡不好的,

因為睡個30分鐘就得要起床了;因為我很久沒站,所以排我這班哨我OK!

但,第二天,我又聽到「Blueapple,0204」,一聽到馬上冏起來,

連上這麼多人,真的有這麼多事故不能排嗎?就真非找我來站夜哨嗎?

反應了之後還是給我個「1218」哨...........

有些人一個禮拜都沒站過哨,為什麼你不排他?為什麼就非得要排我?

還丟給我一句:「將就一下啦~」

將就個屁啦!

你他媽的這種排哨是怎樣?那些爽到快翻起來了阿兵是怎樣?為什麼不主

動反應說我能替換?啊?就認為我很好
ㄠ是不是?操!

人喳啊~有些人就是這麼人喳啊~





這禮拜出去教練三天,是營教練,雖然我有過四天沒洗澡,

但是都沒在流汗的情況下啦,而這次的衣服,真的可以說是

「溼了又乾,乾了又溼」

而衣服一聞真的就是一種「 」之境界的味道,XDDDDDDDDDD

我甚至還穿了比較不會臭的迷彩排汗內衣,還是這樣。

這次營教練雖然很累,大家都被曬到快變成人乾了,(34度)





我也快中暑了,(後來真的是走到醫護所.....= = )

但還是有一些趣事,

首先是我發射手的事,就是有天在打夜間射擊的時候,

在擊發的那一刻,「發射了!」喊下去,

.....................

.....................

.....................

.....................

.....................

.....................

.....................

.....................

砲................................



砲沒擊出去.....................................



當下我發冏,整個也往砲長那邊看,砲長當機立斷
(其實規定是三秒內不待命令再發射)

馬上叫我再拉第二發,總算打出去了。

後來,

基地裁判官走過來,丟下一句話。

「發射手,明天你再沒打出去,你就準備倒大楣了!」
(用很GY的口氣)

當下氣氛整個就沈下去。

不過明早,

還是被我拉出去啦,

說什麼我姿勢有問題,我說,我打砲從以前到現在,從來沒有打不

出去的;檢查之後,才發現是擊針過短,導致接觸不良。







下禮拜還要來一次三天兩夜的營教練!

好期待啊........XDDDDDDDDDDDDDDD

期待啥?期待那濃濃的「男人味」呀!!!



消消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