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攤販、人潮、藝妓

 

 

 


 

 

今天有去學校,順便再規劃去円山公園賞櫻,還有祇園白川的藝妓攝影會

,學校的圖書館介紹結束後,先去吃個飯,但卻到下雨...在途中遇到一位

老婆婆在屋簷下躲雨,過去示意要不要幫他叫計程車,因為日文講得不流

暢,變成婆婆教我怎麼坐計程車...@@";因為我想順路走到四條通,而

老婆婆就唱一首歌,好像是很久以前的路歌...

京の通り名の歌  -Mp3試聽-

聽旋律讓我想到以前玩零~紅蝶那時的兒歌,總覺得日本都會把路名用

歌給串起來,讓出去玩的孩子不會迷路。但似乎現在很少人會唱這首歌

了?跟婆婆聊了一下後,他女兒來接他,最後還送我一塊糕點,讓我覺

得非常的窩心~

 

好了!再來講名詞解釋吧!

 

円山公園,位於京都市東山區,為國定名勝。園內可接八坂神社、

知恩院,寧寧之道。其中園內以祇園枝垂櫻為著名。

 


名勝

 


很多人在八坂神社參拜

 


園內還可以露營

 


一邊賞櫻肚子餓時還可以吃兩旁的攤販

 


雖然只有五分成度的開花,但也很好看

 


這顆位於公園中央的枝垂櫻是照像景點呢

 


看到人潮的眾多....有時候都想說他們都不用上班嗎?

 


旁邊還有無料的特技表演

 


因為是無料,一堆人在看~表演的也很不錯!

 


又是滿滿的...^^

 


這好像叫吉野櫻

 


每次看到一片的櫻花就忍不住食指猛按

 


= =,超級大砲

 


這到底是在照什麼的啊?星球?...@@"

 


玩攝影玩到這種地步~真服了這位日本人

 

在照他的暗金裝備的時候,旁邊還有日本人說能不能借他看一下,

本人說不行..@@" 看一下又不會怎樣~~我有時候也會懷疑他到底

在照什麼...XD

 

看時間差不多了,再去走一下景點,於是往高台寺的方向走...



一路上就會有人力車業者在拉客~

 


外國人也在玩藝妓變身呢~我是懷疑說應該沒有他的size..

 


發現藝妓!!

 


說不定是要去花見小路上班的呢

 


一路上引來不少人注意

 


走到高台寺附近也有發現藝妓,感覺像變身的樣子

 


人真的很多呢...

 

走完大概的路程,就準備往祇園白川照真正的藝妓囉!

 

 


 

 

 

延伸閱讀:

円山公園 - 熱鬧賞櫻趣 by 小花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