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魚落雁

 

 

 


 

謝謝網友makoto的指正,本文並非指的是藝妓,而是舞妓~

 

接上一篇『円山公園賞櫻』,枝垂櫻的哀愁..

再次前往四條通,到了新橋通後,看到一堆人在守候拍照,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是4/1日的藝妓攝影會囉!!身為攝影的愛好者,加上又有真

正的藝妓可以拍,對我來講真是天大的消息啊!!而現場幾乎人手一台

無敵兔,有的還帶兩台,一顆L鏡,一顆小白...@@"

讓我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專業的程度;雖然我帶的只是1000D加55-250mm,

但已夠用....不多說~本來因為下大雨還想回家的...沒想到我的堅持是對的~

 

名詞解釋我在這篇就有解釋過了↓

『祇園白川賞櫻』,享受日本古色古香的人文風情


 

來看圖吧....說真的,這位藝妓真的很美.....

 


單眼大會...@@"

 


一出現就驚艷全場!!

 


美到我不知道該講什麼...

 


只能用我的行動來表示對美的讚嘆...

 


連女生也在瘋狂..

 


大聲說:「すごく綺麗な舞妓さん!!!」

 


簡直像畫中走出來的

 


怎麼會有這麼美的舞妓さん~

 


你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炸)

 


用個散景..(55-250最高だ!!)

 


換到吉井勇之石場景

 


後面的招財貓很可愛..^^

 


配上櫻花的背景超美的~~~~~~(興奮)

 


美人+美景

 


可以了解日本為何對藝妓這麼瘋狂

 


來張特寫..^^

 


真的會讓人心動呢..

 

休息一下,再第二回合

 


這次有兩位~

 


再來是換到神社附近

 


 


以木製建築為背景也別有一番風味

 


^^

 


第二位

 


骨感美人的感覺


 

第二位只有兩張....因為照到一半沒電了啊啊啊啊(抱頭)

就這樣回家囉....不過這次的活動收獲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