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去了清水寺了,看!滿滿都是人啊..@@"

 

 


 

 

接著上一篇,今天是最後一天行程了!今天最重要的行程就是清水寺囉~~

首先搭車到祇園四条,再用走的慢慢到清水寺~

 


祇園四条新橋通上少了櫻花,也不失它帶給我的寧靜感~(夜櫻Ver.)

 


在這邊吃早餐..

 


白天的新橋通有不一樣的味道

 


我還以為這隻是雕像說..

 


呵呵~發現小隻的舞妓變身~好可愛

 


只要在巽橋這邊,遇到藝妓or舞妓的機會真的大上很多~

 


感覺很悠閒,就算是黃金週也是很少人~人少萬歲!!

 


我還挺喜歡祇園四条這邊的風景呢~

 


好吧!我認了~我每次看到大明神腦袋就會自動轉成 長門大萌神..XDD

 


可惜,被我嚇飛走了..不過也是難得的照片

 


接著來到了八坂神社,本來是沒有預定的行程,不過學妹說他很想逛神社~

 


滿~滿的御神籤~

 


可能是這邊還有恋みくじ的關系吧~我還看到有一群年輕女生很
興奮的去抽呢~哈哈

 


突然人群圍起來了,想說看是發生什麼事~原來是有人結婚啊~

 


挑在黃金週結婚~而且是在寺廟耶

 


應該很風光吧~第一次看到日式的婚禮

 


這美御前社,很多女生來參拜呢,前面的水據說拿來洗臉會有養顏美容的功效喔
本來學妹不想逛~不過看到很多女生去排隊~她也跟著去洗了..XD

 


接著順路走到圓山公園~這是坂本龍馬的雕像

 


又發現舞妓變身~這條路幾乎每次去每次都會遇到

 


這是前往高台寺的寧寧之道

 


接著走二年坂~一樣,黃金週真的就是滿滿的人

 


發現地藏王,很可愛呢~

 


這間夢藏人,賣的幾乎全是宮崎駿的東西~~推來逛~

 


又發現舞妓,今天第三次了呢~

 


第四次. . .

 


在二年坂望下去,就可以知道黃金週的威力了

 


再接上三年坂

 


這位爸爸看起來就很年輕(好像也不好惹),不過還是很有爸爸的樣子推起
嬰兒車,我發現這情況還不少呢~

 


兩旁林立的商店,人來人往~

 


三年坂走完後,接著往上走,準備真的要攻上清水寺啦..

 


這裡我就不知道該用什麼來形容了......總知,過程真的是很辛苦~我只是想
走上去啊~~為什麼要這麼辛苦~~

 


在清水坂買了兩個泡芙 不便宜...要六百日幣!!!

 


好像類似奶油口味的~味道還可以

 


學妹是吃抹茶口味的~就一整個很抹茶味這樣

 


總算到了~清水寺~~

 


我們首先在旁邊抽御神籤,才100日元~

 


喔喔!是吉耶~オメデトウ~我也來抽一張試看看~

 


..................(按!) 

 


趕緊把它繫在旁邊~快化掉吧!!

 


買門票後準備要進去啦~~

 


馬上就來到本堂~是日本國寶耶

 


當然要舉一下弁慶用的杵,小隻的我單手就可以舉~但大隻的...據說有八九十公斤
我跟本就舉不動,我還看到一位有肌肉的男生舉個老半天也舉不起來;看到成功的
例子只有兩位大男生費勁吃奶的力氣才舉起來~哈~我的目標就是要練到能舉起來~

 


據說這把香煙往頭上拍,能保佑聰明呢~像這麼笨的我,當然要來拍個好
幾下~哈哈哈~

 


在本堂上往上一看,可以看到音羽瀑布~隊伍排的超長的...

 


我們猛往對面拍,對面也猛往這邊拍 XDD

 


接著來到很有名的地主神社~求姻緣的喔~哈哈~
以前五專的朋友們,我有幫你們買姻緣的護身符喔~
等著我寄給你們吧~:)

 


這邊的恋みくじ也是超多女生來求的~可能這個神社就是專門
在求姻緣的吧~所以才這麼熱門~

 


清一色全是年輕女性~~~~真的是爆滿

 


全部的護身符幾乎都是戀愛的~

 


我買了四個護身符~育芳、佩君~你們倆個我一定會寄的~剩下的我再想看看
還有誰有缺的(毆)

 


這繪馬想必是求一堆姻緣的吧

 


我有幫台灣的你們求喔~哈哈

 


我現在才知道地主神社是世界遺產耶.....世界有名求姻緣的神社囉!

 


來地主神社當然也要來瞧瞧這顆Love Stone!哈哈~

 


這地主神社一定要來摸這顆石頭,神社內有兩顆,據說摸了之後閉上眼睛,
從一顆走到另一顆,戀情就能開花結果喔~(嘛~人太多了~加上這太丟臉了
我想可能會等半夜的時候來做吧..XDD)

 


這水人形的用法好像是先在旁邊的人形紙上寫上你想化解的災~
然後放到筒子裡面,就會自動溶解~這樣你的災也會跟著化掉~

 


看到有很多人在澆觀音像...?? 好像也是一種參拜方式

 


在地主神社附近有座小小的觀世音~

 


接著就是最有名的場景啦,又是來個你拍我我拍你~XD

 


為什麼要特別照這張呢?因為看右下角有階梯嘛~那其實是瀨戶的花嫁裡有出現
的場景喔,話說Lucky Star的修學旅行也有來清水寺呢~哈哈~

 


走在路上看到這對母女~媽媽正~女兒可愛~引來不少人注目呢

 


累了也可以在這邊小坐一下喔

 

接著就逛完清水寺囉!哈~第一次的清水寺在黃金週~果然是人多到爆~

但也看到不少只有在圖片上看到的場景~現場的感覺果然就是不一樣~

 


接著又逛回花見小路,不過沒發現藝妓呢~

 


在花見小路上的地標都是標在地上的~蠻特別的說

 


由於兩旁都是高級餐廳~這種價位是算很平常了..@@"

 

在花見小路上邊走邊聊天,話說學妹也真厲害,來這邊不到一個月,就有日本

男生主動示好~唔~我也想要日本女生主動跟我示好啊(炸翻了)

 


最後在四條通上的すき家 點了牛肉套餐~還蠻好吃的說~

 


再陪學妹逛一下四條,買幾個土產回去~

 


我不怎麼了解和服,不過學妹一看到這價錢就說超便宜的~一直讓她
猶豫說要不要去領錢來買下來,不過要是她領了,就沒生活費了..XD

 


其實在新京極還挺多和服、浴衣店的說

 


來到錦市場見識一下新京極的傳統市場,學妹果然很有主婦的架勢(炸)

 


想說上次我在這邊看到草莓大福,超想買的~不過一小個220日幣~
一口就沒了.....

 

 


 

 


 

 

 

最後,終於結束了這三天的京阪之旅,玩的真的很高興~

也謝謝學妹幫我介紹大阪的鬧區啊,還蠻對不起他的~因為

我明明住在京都,還不時給他帶錯路...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