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某種意義來說是聖地啊~(日本10元的封面)

 



 

 

這篇文章的系列是在『中之島』,城市夜景之美裡面的,只是中之島是我的

最後一站,而宇治則是我的第一站~買了夏休みフリーチケット一日券,

為了要有效利用,加上上次去宇治沒有去到平等院有點可惜,畢竟我還是想看

一下日本十元的真面目啊!!

 


就是這張,1000円,可以坐到宇治、最遠可到中之島~

 


宇治橋,這張圖也是上次拍過~不過是用直立取景~

 


跟上次一樣,天氣一整個好到不行~整個平等院參道都像烤爐...
因此~~~夏天就是要.........

 


吃這家只要250円的抹茶冰淇淋啊!!!
來宇治就是要吃抹茶啦~~~:)

 


說到夏天,蟬真的是最好的代名詞

 


走了平等院參道後,接著就是平等院啦~不像上次只在門前拍照,這次
有進去攻略囉~

 


就先來個開門見山吧~鳳凰堂的其中一邊~就是日本十元封面喔~
(雖然還沒有正面啦...XD)

 


走著走著,總是少不了修學旅行的學生,不過我總覺得人多就是煩啊~

 


梵鐘~列為日本的國寶喔~

 


平等院側面~

 


再靠近一點看,真的越來越有氣勢了呢

 


接著來到了正面,趕緊拿出10円硬幣出來,瞧!真的是一模一樣呢!!

 


由於鏡頭不夠廣~只能拍側邊~(不過這個角度還蠻多人拿單眼在拍的~)

 


看出這張的異樣了吧?XDDD 因為搖黑卡的關系~但我不是
搖黑卡,
而是拿出一張紅色的店家名片來
搖(冏) 出來就變這樣了..
話說手持1/8秒 來
搖黑卡真的有點難度..(這張我試好幾十張才成功..
不過放在電腦上看是紅色...冏rz

 

 

這平等院是我看過算比較有象徵性的世界遺產,雖然園內很小,慢慢逛也不用一

個小時,不過我沒進去鳳凰堂逛(要加參拜費)~但總算是了了一個心願了,又完

成了一個世界遺產攻略囉!

 

 

 

平等院公式網站:

 

相關文章:

『源式浪漫就在宇治市』,帶您走進源氏物語十帖古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