すっかり京都の桜に恋していますね。。。




 

 

必去的景點,但每次去都會有不同的感受,誰說同一景點只去一次就行了呢?在京都,有時視野轉換一下,

會發現新世界呢``````

 

4/6 京都是個大晴天,一片雲都沒有的晴空下,我選擇拿相機出門拍照...:)

 


延著鴨川散策,就是今天的行程!

 


靠近出町枊車站的這櫻櫻花,其實是開最早的呢

 


在櫻花樹下,有不少人在談天說笑,這種詳和的氣氛真的也不會想像前幾天日本大地震呢...

 


京都真的是很詳和,很懶散~跟東京、大阪比起步調差太多了~

 


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步調~嘿嘿~(話說連京大也是這種步調呢www)

 


在京都,鴿子也是一種慵懶的象徵...(笑)

 


順著鴨川一直慵懶到了四條,在高瀨川附近也是滿開  ^^

 


轉眼間又晃到了祇園以櫻花跟藝妓出名的白川,這邊也是天氣晴,櫻花,滿開

 


枊樹(?)的綠配上櫻花的粉加上藍天~在祇園白川上,你可以欣賞到這三種要素~要是再來個藝妓就更好了

 


仔細找櫻花樹上的話,可以發現麻雀呢

 


這隻像在玩自由落體呢~哈哈

 


突然覺得不知道過幾十年後,祇園白川是否也是原來這樣子嗎??不管怎樣~珍惜當下吧~:)

 


通過八坂神社,到了圓山公園~

 


目標當然就是這顆最大的櫻花樹

 


側面拍,想不到這麼細~想想這顆櫻花樹也是好幾年了,每況遇下呢...不知道再幾年就看不
見這顆櫻花樹了啊...

 


那時候在等天黑,於是就在境內亂走,又看到了這顆樹~

 


想著當初我09年來日本的時候,也是在這顆樹拍照,那時也是幫路人拍照~這次來,沒想到又幫別人拍照..
感覺很懷念呢...

 


最後就用這張當結尾吧~晚上的打燈~

 

沒想到我今年也見到了它,真的是很有緣,我跟櫻花,我跟京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