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不僅好吃,服務態度也很好!
(2013/11/3更新)




 

 

 

這家位於平安神宮旁的山元麵藏,應該也不用多介紹了XD

網路上有許多的介紹文,google一下應該會有很多文跑出來,

那我來介紹不一樣的吧,他們的---服務態度

 

這家我在京都吃了...五次有了吧。

每一次都大排長龍,每一次都覺得他們的服務真的是很好。

不會給人好到非常假的感覺,但也洽到好服務到客人。

 

譬如說冬天的時候,

店家會拿毛毯跟熱茶出來給外面在排隊的人,

並且會說聲「不好意思,辛苦了」等等的話。

在下雨的時候,也會拿傘出來給在外面的人撐。

這個對客人來說真的是印象大大的加分啊!

(夏天我就沒去過了,說不定會送冰XDD)

 

在吃麵的時候,上菜的介紹當然有介紹,

吃飽結帳的時候,不管多忙,老闆也會親自跑出來跟客人

打聲招呼,我覺得這點做得非常好。不僅讓客人感受到尊重,

也會讓客人對這間店留下深刻的印象!

 

 

山元麵藏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外面的招牌,用木頭感覺很有質感

 

 


外面的燈籠

 

點菜是在外面排隊的時候就會事先問客人了,菜單上面有很多,

我每次都換一次烏龍麵,但每次都會必點的是-炸雞肉井

 

 


這個是前菜,我覺得很開胃。忘了叫什麼了...但店家有專門在賣外帶的

 

 

 


這個這個!必點啊啊啊啊啊! 炸雞肉井!
炸雞肉不油但鮮嫩多汁,然後生蛋黃配飯配海苔,跟本就是絕配!

 

我在點這碗雞肉飯吃的津津有味的時候,兩次喔。旁邊的人也跟店員

指我的飯,說要追加一碗...XDDDDDD

 

 

 

 


還有這個,炸牛蒡!便宜又好吃!

 

 


炸牛蒡的話點赤丸スペッシャル就會付上了,可以不用額外點
另外這碗烏龍麵也是極品啊啊啊!!!(這個是第三次去吃的)

 

 


接著是烏龍麵登場,這個是豬肉烏龍麵。好吃的程度我不會形容,但真的覺得
在外面排一個半小時是值得的(這個是第一次去吃的)

 

 


第四次去吃的,點了咖哩烏龍麵,吃到我整個冬天還流汗...讚!

 

 


最後還有甜點可以享用

 

 

 

 

很滿足的結帳,老闆也親自跑出來跟我問個好,

很自然地:「ご馳走さまでした、美味しかったんです。」

(我吃飽了,謝謝招待。非常美味)

 

回應著老闆的笑容

 

 

 


 

 

 

2013_11_3 二訪

 

這次是在東京工作的時候回京都吃的...:)

好懷念的味道以及不懷念的排隊 = = 。 還是一樣排了1個多小時才吃的到

 


在排的時候還有看在招人~可以吃免費的山元喔 XD

 

 


忘了我點什麼了耶,不過我覺得比咖哩烏龍麵好吃就是了

 

 


當然,炸雞天丼必點,我很少叫人必吃 必買什麼的,因為這個都是見人見智的,
但只有山元的炸雞天丼,我真的很想要拜託你吃它...實在是太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