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這嫩嫩的牛肉!





 

 

 

 

佰食屋


顯示詳細地圖

 

 

 

這間佰食屋是我最近回京都的時候去吃的,它就在西院的附近,

它的標榜是用黑毛和牛....當配種,所產的國產牛。因為是黑毛和牛,

所以會有一定程度的品質,

 

 


在好久不見感動的想哭的西院下車後,走路大約十分鐘就可以到這間
佰食屋,外面還擺了個招牌...這個招牌,在我們進去吃完出來後,
就變成「本日已售完」 XDDD

 

 


這個店面裡的位子並不是非常多,只有一樓。一進去真的看每個人桌上都擺著一日限定200食
的牛肉井...XDDDD。它有分三種,一種是最上面的牛肉井,一種是左下的牛排定食,
一種是右下的牛肉漢堡排定食(最下面的是加飯的量或是加兩倍肉,三倍肉)

 

因為看到是限定20食,我就點牛肉漢堡排定食了,

 

 


這個就是牛排定食,肉也有150g。還不錯

 

 


這個是我點的牛肉漢堡排定食,有200g之多(但我吃不夠 XD) 

 

以上兩個定食都有附甜點,還挺好吃的說!

不知道是我工作出差吃太好還是怎樣,我是覺得肉質都還好(當然比一般的連鎖店品質都好)

不過以一張千元就能吃到國產和牛的定食,真的是很吸引人。這間佰食屋其實就是打著

「誰都輕易的進來吃」的招牌,所以才會有這麼平價的國產牛定食。

也吸引了非常多的學生,跟家庭來吃。我猜幾乎是每天都賣光光啦...

 

 




最後看這個國產牛排,非常的嫩呢!

 

 

有機會來西院附近玩的,可以來吃看看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