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最近の出来事===========================
Tales of grace f 戦國無双3z 大神 絶景版 --

2014/12/31 改版面『空の境界ver3』
2014/11/04 更新忘却の音List
2014/07/8 改版面『空の境界ver2.5』
=============================================================


超.好.吃
(2013/6/29更新食記)




 

 這間位於池袋東口的無敵家拉麵,大概可以排我目前吃過的拉麵前三名。

真的是吃下一口馬上就可以打分數。我這次去吃的是叉燒麵,它拉麵的湯頭

非常非常的濃厚,叉燒更是肥嫩鮮美。喜歡重口味的,絕對不能錯過...

它的等級大概就跟京都我心中的第一家拉麵-紫蔵差不多了...

 

無敵家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大置上的位子在地圖上,其實還挺好找的。我第一次去無敵家還是看

網友的BLOG-【池袋】無敵家拉麵  找到的。感謝當兵時的好朋友

來找,還帶一了堆泡麵來...就一起去吃啦...

 

 


記得那天是週六的晚上,排隊?當然有啦...但是排的很快就輪到
我們了,排在我們後面的是香港的三位美女...還叫我幫他們拍照
(題外話..XD)

 

 


菜單,看上面的左邊有介紹,當店的湯頭是用豬骨去熬16個小時的
白色高湯...看了就覺得等一下一定要來先品味一下

 

 


我點的是叉燒麵,因為我非常喜歡吃肉...
仔細看看它的湯頭,非常濃郁的豬骨湯...喝起來,真的就如菜單所說的一樣
無敵好喝啊...

 

 


叉燒,我原本以為是薄薄的一片,沒想到是小厚的。肥肉跟瘦肉
我覺得恰恰好,讚啦...

 

當兵的朋友它喝下第一口湯,馬上就驚覺,這種味道台灣吃不到啦...

 

 

我一定還會去吃第二次的...一定...吃遍它的菜單啊...好不容易在東京了...XDD

 

 

 


 

 

 

2013/6/15二訪

 

 


因為朋友來東京出差順便找出去吃飯,又來到了無敵家...

 

 


裡面的一切食材,都非常合我的味啊! 無敵家最高!!!
那個叉燒的味道真的會讓人魂牽夢縈

 

 

 


 

 

 

2013/6/29 三訪

 

這次來秋葉原買了中古GRD4回去,

「順便」又繞到了新宿去wwwww

我看無敵家快被我吃爛了吧

 


這次好像也沒排幾下就進來了~

 

 


叉燒還是一樣爛一樣的好吃啊啊啊

 

 

 

 

 

創作者介紹

blueappleの伽藍之洞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lexCJ
  • 下次去東京就給你請這間了!
    等我國軍online登出就去讓你請客~
  • 好呀,一定要來東京給我請!!哈哈

    小蘋果 於 2013/06/23 16: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