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萬株以上的紫陽花





 

 

 

沒想到京都的藤森神社之外,還有更厲害的觀賞紫陽花的地方耶

因為工作的關系,我從京都搬到了東京(嚴格來說是千葉)

日本的東京以東跟以北,我完全沒去過。對於喜歡旅行的我真的是一大福音

 

查了一下千葉的景點,有些點也是鐵道到不了的地方。小白就派上用場啦...

沒有把小白賣掉從京都騎來千葉真的是正確的選擇呢!

 

 

 

 

服部農園あじさい屋敷 - nifty


檢視較大的地圖

 

 

查了一下地圖,是延著國道14號再接縣道14號,從我家騎差不多來回100公里

,小CASE!以前九洲單程快1000公里的都騎過啦...XDD

 


早餐就在麥當勞解決,我真覺得日本沒有美而全或是早餐店這點讓我很苦惱XDD

 

 

 


車牌忘了馬..算了! 這個是出發在路上的時候,我是騎白色機車的那個

 

 

 

除了國道14號比較塞之外,其它的都還好,差不多騎了快兩個小時就到目的地了

 

這個位於千葉縣的茂原市的服部農園,總面積27平方公里,

共有300個品種,10000株以上的紫陽花,入園費是400日元

我覺得還挺值得的

 

接下來就賞圖啦...

 

 

 

 

 

 

 

 

 

 

 

 

 

 

 

 

 

 

 

 

 

 

 

 

 

 

 

 

 

 

 

 

 

 

 

 

 

 

 

 

 

 

 

 

 

 

 

 

 

 

 

 

 

 

 

 

 

 

 

 

 

 

 

 

 

 

 

 

 

 

 

 

 

 

 

 

 

整個園大概慢慢走邊走邊拍的話,兩個多小時可以逛完。其實不是很大,但要注意下雨天的時候

地上都是泥...非常滑而且腳會比較髒!最好穿登山鞋

 

 



園內也有賣場,我發現了一個很奇怪的東西...醬油汽水...
說是千葉縣的名產...誰來千葉的時候去踩一下地雷的XDD

 

 

 


之後順便跑去九十九里那邊看一下海,天氣真的很不好呀

 

 


就這樣回家啦...一路上的天氣非常不定。不愧是梅雨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