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最近の出来事===========================
Tales of grace f 戦國無双3z 大神 絶景版 --

2014/12/31 改版面『空の境界ver3』
2014/11/04 更新忘却の音List
2014/07/8 改版面『空の境界ver2.5』
=============================================================


瞧這嫩嫩的牛肉!





 

 

 

 

佰食屋


顯示詳細地圖

 

 

 

這間佰食屋是我最近回京都的時候去吃的,它就在西院的附近,

它的標榜是用黑毛和牛....當配種,所產的國產牛。因為是黑毛和牛,

所以會有一定程度的品質,

 

 


在好久不見感動的想哭的西院下車後,走路大約十分鐘就可以到這間
佰食屋,外面還擺了個招牌...這個招牌,在我們進去吃完出來後,
就變成「本日已售完」 XDDD

 

 


這個店面裡的位子並不是非常多,只有一樓。一進去真的看每個人桌上都擺著一日限定200食
的牛肉井...XDDDD。它有分三種,一種是最上面的牛肉井,一種是左下的牛排定食,
一種是右下的牛肉漢堡排定食(最下面的是加飯的量或是加兩倍肉,三倍肉)

 

因為看到是限定20食,我就點牛肉漢堡排定食了,

 

 


這個就是牛排定食,肉也有150g。還不錯

 

 


這個是我點的牛肉漢堡排定食,有200g之多(但我吃不夠 XD) 

 

以上兩個定食都有附甜點,還挺好吃的說!

不知道是我工作出差吃太好還是怎樣,我是覺得肉質都還好(當然比一般的連鎖店品質都好)

不過以一張千元就能吃到國產和牛的定食,真的是很吸引人。這間佰食屋其實就是打著

「誰都輕易的進來吃」的招牌,所以才會有這麼平價的國產牛定食。

也吸引了非常多的學生,跟家庭來吃。我猜幾乎是每天都賣光光啦...

 

 




最後看這個國產牛排,非常的嫩呢!

 

 

有機會來西院附近玩的,可以來吃看看

 

 

 

創作者介紹

blueappleの伽藍之洞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訪客
  • 看起來超讚的!
    感覺非常物超所值
    可惜退伍後沒有去京都的計畫QQ
  • 哈哈,有機會來日本的話,到處都吃的到和牛囉。
    只是價錢有差而已...:)

    小蘋果 於 2014/01/25 20:20 回覆

  • AlexCJ
  • 忘了登入XDDDD
    樓上的留言是我啦
  • 哈! 你在軍中沒吃肉嗎? XD
    有機會去京都的話可以去試一下!

    小蘋果 於 2013/12/23 20:16 回覆

  • AlexCJ
  • 軍中的肉.........你知道的。
    只能等退伍再去日本慰勞自己了
  • 哈,什麼時候來東京啊? 等你關出來(炸) 再去吃好吃的!

    小蘋果 於 2014/01/25 20:25 回覆

  • AlexCJ
  • 預計九月七號登出,
    但也有可能九月三號就出來,
    所以順利的話十月初應該可以去一趟XDDDD
  • 十月嘛....

    要不要來滑雪? 十月的話東北可能會有積雪喔

    小蘋果 於 2014/02/21 07:00 回覆

  • AlexCJ
  • 目前是計畫去廣島和四國走一趟
    搭ANA經東京轉機
    在東京停個兩天去給你請一頓XDDDD
    目前退伍倒數138天(炸)
  • 哈...alex,我可以請你喔! 找到工作的話就可以吃好的,找不到的話就...XDDDD
    沒有啦,你來還是很歡迎,大家一起出來聚一聚吧。
    加油!

    小蘋果 於 2014/04/21 18:0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