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這嫩嫩的牛肉!





 

 

 

 

佰食屋


顯示詳細地圖

 

 

 

這間佰食屋是我最近回京都的時候去吃的,它就在西院的附近,

它的標榜是用黑毛和牛....當配種,所產的國產牛。因為是黑毛和牛,

所以會有一定程度的品質,

 

 


在好久不見感動的想哭的西院下車後,走路大約十分鐘就可以到這間
佰食屋,外面還擺了個招牌...這個招牌,在我們進去吃完出來後,
就變成「本日已售完」 XDDD

 

 


這個店面裡的位子並不是非常多,只有一樓。一進去真的看每個人桌上都擺著一日限定200食
的牛肉井...XDDDD。它有分三種,一種是最上面的牛肉井,一種是左下的牛排定食,
一種是右下的牛肉漢堡排定食(最下面的是加飯的量或是加兩倍肉,三倍肉)

 

因為看到是限定20食,我就點牛肉漢堡排定食了,

 

 


這個就是牛排定食,肉也有150g。還不錯

 

 


這個是我點的牛肉漢堡排定食,有200g之多(但我吃不夠 XD) 

 

以上兩個定食都有附甜點,還挺好吃的說!

不知道是我工作出差吃太好還是怎樣,我是覺得肉質都還好(當然比一般的連鎖店品質都好)

不過以一張千元就能吃到國產和牛的定食,真的是很吸引人。這間佰食屋其實就是打著

「誰都輕易的進來吃」的招牌,所以才會有這麼平價的國產牛定食。

也吸引了非常多的學生,跟家庭來吃。我猜幾乎是每天都賣光光啦...

 

 




最後看這個國產牛排,非常的嫩呢!

 

 

有機會來西院附近玩的,可以來吃看看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