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我敗了...



這禮拜放假,花了我四張小朋友...分別是以下的東西啊,

因為士官長約吃飯,想說早上就先來台中看電影好了,

看了國家寶藏2+異形戰場2....看完了讓我空虛感增加了不少..XDD

下午就突然「發現」...原來...原來大家在說的三連星就在那邊啊~~

我每次都找不到..想說奇怪~光復路到底在哪...還騎了二、三次逆向..XD

不過我只發現雷克跟東京~還好像有一家卡通但是不知道在哪....

一進東京就感覺....「X!這邊比捷比的好太多了...」為什麼我在台中

五年都沒有發現這間店啊啊啊......裡面有挺多寶的~不知道有沒有在賣

 過期的雜誌..而東京的2樓有一間好像是在賣PVC的,擺了一隻我很想

敗的謙信公...\(O)/



看了一下價錢...不愧是軍神,連價錢都很「神」......(軍神的加護嗎?)

羊14XXX.....換成台幣再加一加有的沒的..大概要五張小朋友...

等我買PSP、PS3之後再來買吧.....(炸)


這次去東京買了以下~




ARIA PERFECT GUIDE BOOK

價錢還OK就買下來了

前面的彩頁是聲優訪談、人物介紹,後面還有一些設定

最後面還有短篇漫畫集,另外還附了一張原創的DramaCD







Shining Force EXA Design Works

裡面簡單的來講就是公式設定囉,還有一些插畫,

其實我一看到封面就買下來了....シリル様~~~XD

封面做得讓人感覺很用心~個人覺得很值得收藏~





裡面還有附錄了トウマ和シリル的後續..

有空再來讀吧...我連戀姬的後續也都還沒讀完...




再來是雷克...

敗了..



第一次買PVC,在拆的時候特別小心..

拿在手上時,我的手在抖...在抖啊...(我發誓)

真的就很像那種在拿寶物的感覺...跟我以前買金鋼戰士拿來撞來撞去都

無所謂的感覺天差地遠啊...(炸)


好可愛‧‧‧‧(呆)


Saberrrrrrrrrr~~~~~~~~~~


小而巧、小而美


再來是打火機..(炸)




天吶...我的眼睛真的不知道要擺哪..


石化了~石化了~~~~


後面也很棒!

一直很怕頭髮弄斷...



買下來後,我發覺我好像中毒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講,那種感覺就像是欣賞一件作品吧....

看了心情會很好!



之後預定必買的...

除了奈葉之外....

就是...


六月出...我買.定.了!
(那時我應該是在下基地啦)


這隻我隻也可能會買...








StrikerS Vol.8

最後一集Vol.9已經訂了...問題是好像沒時間看....(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