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啥?...
「大象的陽具」(沒有誤!)

 


 

 

昨天在msn上面看到天兵輝!很久沒見了就跟他聊聊~~

發現他現在也還是沒找到工作,跟我同梯的畢業似乎只有一位找到工作,

其它人不是做一個禮拜要不然就是在準備研究所要不然就是去補習考高考~

丫輝他找了三、四家,都被打回,丫輝可是台中X興大學研究所畢業的耶~

也明白了現在不是你找工作~而是工作找你~

不過見到丫輝他說面試主管問他會什麼?

他說:『報..報告!我會二清~還會送裝!!方向盤有什麼問題~問我準沒錯!』

哈哈哈哈~過了這麼久,還是一樣白爛~哈哈!!

從員林騎到鹿港要40分鐘呢...好久哈哈哈~不過好久沒有騎在鄉間小路上了~

感覺真的很棒!一望過去都是田~雖然當時很熱~但是也讓缺少日晒的我補充了

維他命A!!騎到路鹿港後~約在天后宮見面!!

 

『我的鑽頭是可以突破天際的~』(炸)

 

我也來亮個相~「瞧~這是門牌喔」XD

 

一見到輝哥面後,他還是沒變~哈哈~一直閒話家常~聊著聊著~

肚子也就叫了起來~早餐我才吃培根蛋吐司呢~說到早餐~

我最近早餐都會習慣叫一杯奶茶,很奇怪的,我每次叫「奶茶一杯」~

旁邊的人就會用很奇怪的眼神投射過來,直到最近我看到新閒說大陸黑

心奶粉,我終於知道那眼神是什麼意思了XD,不過我個人覺得沒差啦~

反正人都嘛會死~如果真的這麼「注賽」讓我喝到有毒奶粉~那我也認了~

我的命就是到這邊為止囉~哈哈!



中午吃天后宮旁邊的店~

 

火腿蛋炒飯:60
炸蚵爹:30
蝦丸湯:30
蚵仔煎:forgot..= =
還有另一道忘了叫啥~

 

 

 

吃飽後還去逛一下,消化一下肚子~~逛到了也是叫天后宮的地方~

 

 

阿輝亮相!!


我也來一張~

 

再走著走著,看到了石敢當,也來拍一下~哈哈,我發現我們倆真的很喜

歡拍照呢!!!不過看了一下注釋,原來石敢當......是設在路衝的地方..

那路衝..不就以前有很多..............................

 

 

Apple:「哇拷~我好怕~」

 

輝哥:「怕什麼?有アニキ在!!(炸)」

 

 

 

走著走著,想說拍拍路上的道路好了,因為還挺古色古香的,正拿起相機要

拍照的時候,輝哥這時轉頭過來~我就照了下去~

 


 

所以這張叫:回『輝』一笑~(炸翻啦~)

 

 

因為剛吃飽,走到遊樂場的時候,發現有投籃機,不過我每次玩手都快抽筋

因為我都是用投籃的方式在投...冏。那種兩手的我不會...~.~

分數如下囉~

 

好爛...而且我還是今天第一個投~哈

 

輝哥這傢伙,平常都在偷練...= =

 

因為在Msn上有聊到一家叫「不思議搜奇博物館」,而又剛好在天后宮旁,

門票一人99,有點貴~因為館很小..反正就當做被騙,就去了(真的好像被騙.XD)

 

門口

 

我還是看不懂它水到怎麼弄出來的??

 

在門口還有很多東西,烏龜啊~怪鼠啊~等等的~但是店門前沒有明貼說

門票之類的,我想店員也應該認為很不值99,而不貼出來吧....冏。

 

一進門,就有一隻怪鳥在歡迎我們~

 


很大一隻呢~

 

因為我以前家裡也有養鳥,不過是牡丹,體型比較小~一看到就很懷念呢!

因為我家那隻自我蒸發掉了...冏。

 

我不敢靠太近,因為怕被咬...~.~

 

輝哥一看到我跟它拍,之後換他拍時,還怪怪的,最後得知他很怕鳥~

哈哈~輝哥,你前世是蟲嗎?哈!!

 

 

 

 

逛到裡面後,就發現了今天的標題,「大象的陽具」!!

(其實才走十幾步而已..冏)

 


 

輝哥啊輝哥~我知道你想吃熱狗..XDDDDDD

但我不是想吃..我想....

 

炸翻啦~~~

 

之後裡面就是一些奇奇怪怪的生物,像是最高的男人跟女人啊、人魚啊、

蛇啊,等等的,就是一些有的沒的,感覺花99元有點不值得...= =

最後來拍了犯人照...

 

退伍=失業,哈哈!

(公司有缺人的~請洽XXXXX,專業的輝哥隨傳隨到!)

 

「マダオ」を呼べ!!!XDDDD

 

鹿港遊就到此。

 

 


 

真的很高興呢~好久沒有出來透透氣了!!

最近整天在家就是看銀魂、要不然就是怪物王女~

Game也沒在攻略.....再不然就是到地球村~

然後迎接每天晚上的打工這樣。然而最近打工也沒有什麼梗~

就把去鹿港玩的事貼出來囉~~其實輝哥本身就是一個挖不完的梗(炸)

剛剛也接到了同梯的打電話過來問安,說我怎麼好幾次的飯局都沒去

其實我是有不想看到的人去,我才不去;說真的,我實在是沒辦法跟彼此

屬性不接近的人同處一室,就算是不講話也好,就整個...心情會很不好~

沒辦法,他之前那件事已經在我心中植下很深的根了,我可能一輩子都忘

不了吧!最近有跟bala在連絡,說真的,bala我覺得他就是那種可以跟他

相處的很融洽的人(絕對不是碰友~~),哈哈~bala sorry,你的漆彈我沒

辦法去~雖然有正妹要去(炸)但我還是.........

如果還要去月眉的話,請找我!!

 

另外,打工啊~最近比較認識了兩位女性,就是之前提到的同年紀的會計小姐

還有另一位!!竟然是喜歡聽動漫歌的同好啊啊啊啊啊~~~~~~~~(大喜)

而那位同年紀的會計小姐,她長得很有氣質;但是,有時候卻會很兇、很反常,

重點是她講話超爆笑,也很會拉賽!反正就是跟自已想像的完全不同就是了~

而另一位動漫同好,只是在因緣際會下,聽到說「apple很喜歡聽動漫歌」的

消息後,立刻把她手機的音樂給我聽~~一聽~是夏娜的緋色の空,超懷念的啦!

再下一首~是涼宮的 冒険でしょでしょ?當下就跟他一起合唱~~哈!!

遇到同好,真的很高興!!而且還是在這麼近的地方~

 

還蠻想去這種店打工的~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