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變內容更新-2009/01/10 Update-


 

 


尋找直接打日期比較快找(ex:ctrl+f "2009/01/10")

最近心血來潮,把塵封已久的布丁筒拿出來,發現塵駭魔京不能玩,

就算我轉到日文模式也是...= =,就玩在同一塊的チアフル!,灌好

看完OP後,發現還挺不錯的?因為我還挺喜歡這種有元氣型的遊戲!

而且看介紹也是せんばい大好きお姉さんADV,身為姐控的我,那不

挺適合我的嗎~~~~

 

以下來個不負責任介紹....截圖

 

 

遊戲類型

 

故事介紹

簡單的來說就是小時候跟隔壁的大姐姐約定說長大要考到跟姐

姐同一間學校,經歷千辛萬苦最後終於被主角考到了!但是在

入學式那天,與小時候約定的姐姐告白被拒絕!(我有點懂這心情..)

之後被拉拉隊的學姐們看到他失意的樣子,照顧他(這就是學姐...)

後來學姐們就想拉男主角進拉拉隊!之後就開始了歡樂的學園生活..

 

 

人物介紹

 

男主角從小時候就開始喜歡的大姐姐囉!!

在學校裡面票選可是第三位難追的女孩呢!

 

拉拉隊的社長,個性屬....ツンデレ啦!

雖然平時是強氣狀態!但有時還會展現出小女人的樣子!

(攻略排序第一位)

 

主角的幼馴染,其實說什麼只是普通的幼馴染,

但是對男主角抱有淡淡的情意!

 

非常元氣的學姐!個性老實說有有點像水月....不過我覺得他是裡面

最適合穿拉拉隊服的呢!

 

雙月的好朋友,從美國留學三年而回來讀高中,

思考還挺怪的女孩。

(那個98是怎樣...?那個G是怎樣...?でかすぎるよ~)

 

 

 

 


截圖攻略

 

OP是KOtOkO唱的Lilies Line,聽完了有種很輕快的感覺!不錯吶!


這好像是跳舞機的版本...= =

 

 

 

 

 

さて、初めよ!!!

 

 



 

 


 

2008/12/9

興奮的男主角,在入學式那天,跟學姐告白,後來被發卡...XDDD

「ごめんなさい」這句真的是最不想聽到的話....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學姐?一直看著因告白失敗而佇立在雨中一小時的學姐...

 

被說是「撿」回來的~真的是夠落迫了男主角

 

下定決心要好好改造自已一番,不要因為告白失敗就一直喪氣,學姐

用很邪惡的表情幫男主角剪頭髮..(下一秒不會獵奇啦..XD),

胸があたるなんて、ほんとに羨ましいやつっめ~~(咦?

 

因為受了拉拉隊學姐們的幫忙,而且學姐還挺中意他的,在決定要不要

入社時,社長說的一番話我好中意啊!就是這種個性!我喜歡啊!!

(不要像某喳誠、某喳孝之一樣...)


因為拉拉隊一般被認為是女生在玩的,但最後被學姐們糾正了觀念,

其實要做高難度的動作時,男生的力氣是不可或缺的!

其實我想男主角是因為這句話而加入了的吧?

触り放題って、そんないいことがあるもんか!

まあ~エロげの方考えればなあ..

 

接著就入社了,而放學後跟學姐們一起到外面練習拉拉隊的動作,

這主角到底在注意什麼勁啊.....O.o

 

呵!話說我體前彎跟本彎不到這麼前面....= =

 


2008/12/17

 

團練結束後,想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於是學姐們找主角去唱歌,不過

最後幼馴染もみじ在校門口等主角(已經是老梗了),只好下次再去囉~

我去日本也要唱カラオケ!

 

在社辦吃飯,發現美雪學姐的便當竟然很「女孩子」..XDDD,反而被美雪噹說

「你的意思是我不像女孩子囉?」;但後來發現那是梢的便當...果然很女孩子(被巴)

 

吃飯後馬上來練習囉!美雪學姐這身裝扮..= =,

感覺好像.....舍妹平時在家的裝扮?(炸)

 

換衣服都直接換的,不管在場有沒有男性存在,(這用另一個意思來說,好像

主角就是隱形人似的?XD)也讓我想到涼宮,不過那個開關實在是太恐怖了,

只有阿虛才能控制而已;講回正題,這梢學姐反倒是沒關係?還想跟主角一起

換衣服...........

 

一瞬間就換好了啊...(殘念),話說我覺得這句話很不錯!

溜め息をつくと幸せが逃げますよ。いつも笑顔をこころがけないと

「哀愁的話幸福會溜走唷!一定要常常把笑容掛在心中!」..^^

 

這是在練習扛肩的動作...但文字敘述有點.......

奥にはなにがあるのか、わからないよ~早く言え!!(毆飛)

 

就是搞這種橋段!!主角這扇!!!

 

我不知道我選哪個喔?我不知道?(啦啦啦~~)

 

這就叫做「抓姦在床」

 

在解釋說那是在練拉拉隊發生的事故(騙誰啊?)主角就說:「我並不是

想跟學姐做奇怪的事情啊~只是好朋友~像もみじ一樣~都是好朋友嘛~」

然後もみじ就好像吃醋這樣....( ̄Д ̄;;

 

這是主角在夢中的回憶,在小時候母親過世,主角不想回家,因為他不想

接受回到沒有人說「おかえり」的家.............一個人在公園坐著,百合香

姐姐就過來安慰他...「重要的人消失的時候..就算是男生落淚也不要緊唷!」

而主角就是在這個時候漸漸的喜歡上他...

看來要進攻別人的心防的最好時機似乎就是防壁最脆弱的時候?

 

真好,有大姐姐可以幫做宵夜.....真幸福吶,主角。

 

 



 

2009/01/10

 

呃...富姦的很嚴重...而且我幾乎都是當天玩當天更新的....就可以知道我有多懶了吧

 

昨晚吃完了閃閃夜宵之後,一早來社團,發現梢學姐也在裡面打掃,但梢學姐

想為昨天的事情道歉,因為害主角被誤會~

其實誤會也沒關係啊...反正主角這扇....XD

 

打掃到一半聊起天來了,聊到說雙葉他其實是看美雪社長那帥氣的模樣

才加入拉拉隊的;但說到一半就被不知哪飛來的拳頭給打到...原來是美雪

社長回來了,他還帶了許多麵包來給大家吃,主角聽了雙葉的話後還以為是搶

來的呢(雙葉說要是在以前的時代來講,美雪社長就是"大番長"了..XD),後來是

因為美雪社長他跟麵包屋的老闆娘很要好,賣剩的就會留給美雪。

 

而在這邊有查到了一個叫コロッケパン的東西(鏈結有圖片),類似焼きそばパン之類

的麵包,類似大亨堡吧?挺好吃似的~好像日本學校都會賣這種東西~

 

全員決定到屋頂上去吃,不知不覺變得只剩主角跟美雪社長兩個人,

主角也不知道要跟美雪社長聊些什麼才好,好像感覺社長是難以接近的人吧?

果然很像學姐會說的話..「你是男人!好好鍛鍊的話馬上就能追上我們了!」

 

主角因為是新入社的,什麼打雜的事都要他做,所以學姐們叫主角去洗衣服

(這不用我講也知道接下來可能會發生什麼事了吧?XD);發生了一些事情,導

致主角躲在旁邊,而學姐們進來發現衣服丟在地上,但主角不見了!而接下來就

是學姐們的換裝時間。

 

果然都會這玩啊,不管是在澡堂或是在更衣間,「亂摸同性的身體」XD

 

最後主角被某人推出來,學姐們發現他在偷看...


 

最後因某人的解釋而合解,但這美雪社長的發言...

果真是強氣御姐啊,「被看也不會少塊肉」!!

 

 

有趣的事情來了..正當主角為了總算不被懲罰而鬆口氣,想把頭上的冷汗擦掉時..

而這個動作三位學姐看呆了.....(猜得到是什麼嗎...)

 

雙葉學姐問說「風間君,你手上拿來擦汗的是什麼呢?」

(有沒有注意誰一直在臉紅..XDD)

 

哈!最後是美雪的內褲..因為當時主角在檢查衣物就被某人拉進衣櫃裡偷看,

而那時主角情急之下也沒注意手上「抓」什麼東西,最後把它拿來擦汗..(毆)

而且上面還有一個心型圖案,問梢、雙葉學姐都不是他們的內褲,那剩下的就

是美雪社長的,但主角並不認為美雪社長會穿這種很可愛的內褲..XDDDD

 

看來這種情形在現實社會上也挺常出現?

強氣的女孩等等,都會在不為人知的地方展現可愛的一面?

但我就對這種個性的沒輒啊~

 

 

 

次回!

「又被抓包了~我看主角你要怎麼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